就在上週公館下課時,我找晚餐找到了師大夜市去

繞去買了個味道一直很不賴的許記生煎包



但是帶著包子邊走邊吃實在不方便

看到隔壁這間馬來西亞料理@@

突然腦海喚起了過去一個網友曾經對我大力推薦過這

那就來試試看吧~~~





店家的東西都還頗特別的~~

而且看到了一些黑人客人在吃

我想這可能是他們家鄉的味道吧~^^

我跟一起來的學長就胡亂各點了個飯



叉燒肉蛋炒飯(40 小 )+炸蛋 (10元)

看到這顏色是有點傻眼

第一口有種怪怪的味道

心裡第一個想法是:這什麼鬼阿?

可能加上是保溫沒有做的很好,我覺得整道飯有點冷冷的

而炸蛋也是冷冷的,但是總覺得熱的時候這顆蛋會很美味~



馬來飯(60元 小)

同行學長點的飯,感覺他吃的比我無言......

我也挖了一口試試,整個覺得好慶幸!~

還好我沒點這道XD

小魚乾跟花生配點咖哩醬搭著飯

好詭異的組合

我覺得吃起來好不協調><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的好評~@@

是今天剛好比較難吃嗎?

還是真的就是不搭我的胃口?


真的是怪詭異的.......

到了我們兩回去過了好一陣子

學長還說那個味道徘徊在嘴裡揮之不去@@

總覺得這次採了個大地雷=.=

看到隔壁桌點咖哩雞的好像吃的津津有味

我....下次會考慮試試看的



正宗馬來西亞咖哩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24號

電話:(02)23632424

營業時間:16:00-2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