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淡江大學大學城這很熱鬧的商圈

開了間小小的攤位



就在吃的酒足飯飽時

看著老闆娘熱情的在門口推銷說:道地重慶小吃,試試看喔!

好奇停下腳步聊了幾句

老闆娘是正宗重慶人呢~

到了隔天尋找著晚餐,就繞來這裡了~^^



店內很貼心的設計,有一大壺的紅茶

老闆還說如果吃完要走前,可以包一杯紅茶走~不用客氣!



第一次嘗試不敢玩太大

而且我吃辣也挺弱的....@@

就先點了個.....



麻辣涼麵(35元 小)

這的涼麵很有趣,配料也很特別~~

是紅蘿蔔跟豆乾、鑫鑫腸還有一些花生粉

但本身涼麵已經灑下了些辣醬

我吃這是吃的滿頭大汗><

但是還真是很過癮呢~~

這種口味涼麵還是第一次吃的

有點酸酸辣辣的,那種辣又不是台灣辣醬的辣


事後有跟老闆娘在聊這個

老闆娘有說重慶的辣椒其實還挺有名的

大陸那附近的城鎮都會從重慶進辣椒過去

滋味是挺特別的^^~



過橋抄手(40元 小)

過橋抄手來一份~~~~

整個就是大粒的餛飩,但是小份也是一點都不小氣

是滿滿一碗的餛飩~讚!



沒加這個吃感覺上就是吃ㄧ般餛飩了

但是加了又讓我嗑掉了不少喝紅茶XD


就在用餐期間,老闆娘有空檔就跑進來跟裡面客人聊聊

希望大家給些建議,畢竟台灣人口味她還沒掌握的很好

整個人超客氣的~^^


她也跟我們提到

這的中辣跟台灣一般的大辣差不多

這的大辣就真的是非常之辣了......

我沒膽挑戰啦~~哈哈

光光一點點辣很要我命了><

不過這次可惜沒試了酸辣粉,下次來在試試看吧^^



重慶小洞天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41弄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