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真是健忘到不行=.=

錢包常常忘了帶出門

有時沒帶就算了,但有時卻是超尷尬

就像是某天去地球村的路上

在巷弄街找著今天的晚餐來到了這間



淡水第一家羊肉羹

有些好奇的,點了些東西外帶

在等待老闆娘製作時,就拿著相機拍阿拍的

也沒想很多

但是最冏的是老板娘把食物交在我手上

我翻了好久就是找不到身上的錢包

一整個就是超尷尬的><

而老闆娘人真的是好人,她笑笑說沒關係.........

就這樣吃了頓霸王餐@@


而霸王飯就是這碗麵囉~~~



羊肉羹麵(60元)

羹我還挺喜歡的,有些芶芡~~

麵就是一般麵條,沒有很突出

羊肉我覺得還不錯呢~~^^

然後一些些九層塔帶出了個味道

整碗比較不會吃到後來愈吃愈膩




隔了兩天來山下就又專程來拜訪了~

除了吃頓晚餐外,順便就是來還自己賒的賬了XD



來介紹食物吧~~~

菜單主要是以麵類為主

飯部份就少了些選擇......



羊肉乾麵(65元)

乾麵相較之下之前的庚麵

肉片比較多,可是吃到後來很容易感到膩

可能肉沒有羹搭著吃會容易乾吧.......



滷肉飯(20元)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的滷肉飯哩~XD

雖然是肥肉居多,但是卻沒有讓我感到油膩



每次經過這都會想到自己忘了帶錢包的事情XD

老闆娘真是好人~

餐點部分我覺得還可以,只是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淡水第一家羊肉羹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博愛街49號

電話:(02)2622-5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