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天晚上11點多跟嘉宏討論完數學一起離開麥當勞

突然嘴饞的我就想要去晃晃找宵夜~

只是在中正紀念堂這一帶有什麼宵夜啊?

阿災=.=

就東走走西逛逛的

發現再南昌路上有一整排的快炒店

繞個幾圈就決定這間了~



也沒什麼概念的亂叫了些東西來吃



羊肉炒飯

飯的味道還挺香挺不錯的~

只是羊肉給的也太少了吧=.=

吃著吃著就忘了誰提到過其實最嫩的肉是羊肉

但好像我心目中最嫩的還是牛耶.......





炒海瓜子

海瓜子挺好吃的

吃起來味道很好,調味也調的不錯~~

但是有一點不太好的是,他們殼很多都弄到裂掉了

吃起來好危險,很容易嘴巴會被刮到

記得我以前吃海瓜子都沒這問題ㄟ........






清蒸鱸魚湯

天氣很冷,就點了個湯囉~~

整排的店面感覺都有賣鱸魚湯,所以湯就選鱸魚的囉~

湯頭本身還不錯,魚肉也挺新鮮的~~

不會感覺老老的,這是三道裡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囉~



南昌路晚上整個有點空蕩蕩的

這幾間攤販就顯得還挺明顯的~

而這次這樣吃了一頓總共要價350元

我覺得不太便宜耶....=.=

加上為了身體好,以後還是少吃點宵夜吧XD



南昌夜市快炒(沒店名,我幫它取的)

地點:在南昌路一段在郵政醫院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