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丁壽喜燒~~

讓我對壽喜燒一直保有一個很美好的記憶~^^

自從在台北吃過這間後

就沒去過MOMO了~^^||||

而在跟小鬼逛完歷史博物館決定晚餐時

就打定來拜訪同條捷運線上的一丁囉



就在七張站出來往左手邊走沒幾步的這棟搭到二樓就是了~

而除了一丁外,還有許許多多的餐廳

只是上次才說要找時間換換口味

但是有一丁在這~我想其他間就沒機會去試了XD







店門口那有著各式各樣的招牌介紹著~

不過之前看到篇報導說Prime 安格斯牛肉什麼的,其實並非真正的頂級..等等

但頂不頂級問嘴巴比較準啦~~



大鍋子.........





不是很想拍成兩張

但是整個入鏡實在有點難

墊在桌上的這張紙,有介紹著各式各樣的吃法..等等



店裡也有提供那種小包廂

適合給小型同學會等等相關聚會用

這是那個包廂門的圖案囉~很有日式味道



店裡本身燈光還挺昏暗的

相較之下MOMO就明亮許多~

可是兩間想要製造的氣氛不一樣吧~

對我來說影響不太大.......



無限提供的飲料區

對不太喝飲料的我吸引力不大.....



牆壁上有些圖案還挺可愛的~~哈哈哈哈

很想每個都拍下來

但是好累喔~~~~~~~~~~~~~~~><

放兩張比較喜歡的當代表囉~~^^



一丁的最後面有著一面牆

有點像是瀑布的有著細細的水流順著牆邊流下來

吃累了過來散散步感覺還挺不賴的~~









周邊環境介紹完了~~

來進入菜色囉~~

一丁除了一般壽喜燒會提供的菜盤外

比較大的特色就是有光餅跟魚麵

光餅可以夾著肉一起吃

魚麵則是擠到鍋裡當麵條

只是這兩道都是很新奇,但是卻不是很合我胃口......



安格斯Prime級牛肉



豬梅花肉


壽喜燒主角就莫過於這些色澤美麗的肉片囉^^~

牛肉的紋路整個很漂亮,看到就食指大動了!







煮熟的肉片~~~

一丁的肉片一直都讓我超喜愛~就是正點!

這次嘗試去吃涮一下就起鍋的肉片~

還帶了點紅色,味道是真的更嫩了些~~!

雖然本身肉好,即使放在那裡一直煮,煮過頭味道也還不錯~

但有點可惜了這食物......


過去跟大學同學吃壽喜燒真的就是走豪邁風

一次都是一盤一盤用倒的,在搞大鍋煮~XD

而這次跟小鬼吃就是一片片用涮的

就真是跟不同人吃吃法不同呢~~~

不過反正我很隨意只要有吃飽都好!



到了餐點的最後,服務生送上了甜點

跟之前吃的一樣,是檸檬片跟抹茶冰淇淋 

當作一個完美的ending囉~



這是第二次來拜訪一丁了~~

還是很愛~~~

可惜離淡水遠了點,不然這會是我光顧頻率極高的餐廳囉^^~





新店一丁壽喜燒

地址: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
(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2F)

電話:(02)8913-5658

營業時間:A.M 11:00~P.M 22:00

消費方式:中餐 298元
                    晚餐  398元
                    例假日 398元
                    (需加一成)


上次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826124

相關食記

竹北歐吉桑壽喜燒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526896

竹北歐吉桑壽喜燒 2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5411056

arrow
arrow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