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還是我在逛英專時

跟古早A老闆聊到他推薦我試試看的~

就在某天跟了宗儒晃晃就去吃吃看了~



店家位置有點隱密,在英專路古早A旁邊的大門進去二樓~





店內裝潢很明亮也很乾淨~~~^^

從裝潢可以看的出他們標榜的創意風格~



我已經盡量拍這張了~

相信這是店家的理念

希望可以同時結合眾多種美食在一餐裡

可以一次享用到很多不同的滋味



講完那個~~來看看菜單吧~~

有點像是用搭配的,每種都可以做選擇~





我跟宗儒分別點的套餐




獨家豬油拌飯

想到豬油拌飯,應該就是很油很鹹

可是這間反而好清淡呢!

獨家是真的有獨家到~~



特製烏龍麵

宗儒點的東西,我A了一點點

也是很清淡的口味~~



奶油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表現的很不錯~~

料很實在,味道我很喜歡~~



蘿蔔魚丸湯

宗儒點的,不知道哩~~~~~



紅鞠雞排+酥炸海鮮

這間真的是走清淡風呢~~

連炸的東西吃起來都很清淡~~XD

但另一方面,整個少了那個油膩感

而且紅鞠的味道跟雞排還挺搭的~^^

海鮮部份就吃不出太大特色了......



三寶粥

我很喜歡這個,熱呼呼的甜粥就是美味^^



寒天杏仁凍

又想來唸一下了,杏仁明明就超美味!

怎麼那麼多人不敢吃杏仁@@

這個杏仁凍就是中規中矩的,沒有啥心得



來拜訪第一次,有一點跟版上的網友感受很像

就是餐點速度希望可以稍微快點囉,真的慢了點~~~

我有去借個廁所,當時有看到每個員工很努力的再忙著弄

也不是閑閑在晃阿晃~

所以若不趕時間,我還能接受囉~

然後這間風格頗為清淡的

我吃的反而有些不習慣哩,但...偶而想要養養生就會來一下囉XD




super創意美食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95號2樓(台G店樓上)
                                                                               
營業時間:16:00-23:00(宣傳單上看到的,不知道更新了嗎)
                  
電話:(02)2620-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