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有陣子自己很乖去晨跑

跑到精疲力盡打算走回家梳洗

穿過大學城看到一個老伯很熱情的跟我說早安!

我也笑瞇瞇的回應了一下


就在我梳洗完去學校,又經過大學城

第二度看到那老伯是站在某間店前面煎著蔥抓餅

這就是我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囉~~^^






就位在大學城中

有網友形容說是:被小品屋和佳佳夾殺的早餐店--東晏莊美食館 XD



牆壁上貼著大大的menu

基本上這間店就是賣各式各樣的聰抓餅跟蛋餅為主

還有多賣了麵線跟豆漿

感覺就是都是些小東西囉~~^^



點菜的單子~~



偷偷拍了拍聰抓餅,看起來很可口呢~~

不會煎成木炭,也不會煎的跟好像沒煎過一樣~





烤鴨蛋抓餅(45元)



沙茶牛肉蛋抓餅(45元)

這間的蔥抓餅基本上都會加入一些九層塔

而牛肉的就更是還有洋蔥等等

吃起來整個聰抓餅的味道就很豐富,而且也很對味~

本身聰抓餅皮又煎的很不錯,更是大大加分呢^^~



大腸麵線(40元 小)

麵線部份,我來拜訪好幾次

每次羊肉都沒了,所以一直都是吃到大腸麵線XD

這的麵線除了大腸外,本身那個麵線的配料就還挺不錯的~

而且份量也不算少,一般人應該可以拿這一碗當正餐了~



豆漿(15元)

豆漿是老闆信心滿滿說是自己磨自己做的~~

味道老實說,我是吃不太出來差別XD

我對喝的感受不是很強烈......





烤鴨蛋餅(35元)

除了抓餅外,這間的蛋餅也很不錯~~

蛋餅皮跟一般早餐店有點不一樣,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加上九層塔跟洋蔥調味

打破一般人對蛋餅的印象,口感跟味道都整個很不賴~!



這間店是這學期才開幕的~

除了餐點我很喜歡之外,老闆人也很好~

有時路過看到不忙時也會聊上幾句,還會虧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東晏莊美食館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5弄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