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吃美食~~


對很愛吃的我來說,美食當然是每月行程很重要的一部分XD

這個月除了另行性吃ㄧ些不一樣的小東西外

還有很盛大的三頓飯~~~

分別是夢海賊壽司、西門熊一炭火燒肉跟歐吉桑壽喜燒

都是吃到飽啦~~~我還是比較習慣吃這類

畢竟沒吃飽那種感覺很差><

很想一間一間詳細介紹的說,只是降搞下去太花時間了=.=

所以大概介紹下就好~~


*夢海賊迴轉壽司


(詳細圖片請看相簿)

這間是有次無聊網路上看到的介紹,就把網址丟給發哥了

他很豪邁約個時間就衝了!

大致來說,我對壽司吃到飽的期許頗高的~

平常吃壽司 以貫計費

吃都吃的超小心每口都慢慢品嚐

而到這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起來就往嘴巴丟,超過癮的~~~

大致來說,他的等級跟爭鮮相去不遠

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

只是竟然沒有鮭魚子壽司..Orz

從頭到尾印象最好的就是龍蝦沙拉軍艦

叫了好幾個~~

而由於有喝台啤,才吃18貫就掛了

好虛.....><


*西門熊一炭火燒肉


(詳細圖片請看相簿)

由於壽司沒給黃鵬瑞跟到

所以接下來這間就橋到他可以的時間

只是阿肥跟程嘉民對這也有興趣~~

人一多時間就要拖了

而最後終於還是衝成功了~~^^

主打有哈根打死、莫凡比、明治三種冰淇淋,很吸引人~~~

而該店消費方式比較特別

若選擇全部人+100元

則可以享受到傳說中的頂級食材~~

大家當然毫不猶豫就衝了

我們就開始享受了一趟很新奇的烤肉之旅~~

頂級食材像是松阪、菲力、沙朗等牛肉還有松阪豬

這都算正常...

但還有皇帝螺、鴕鳥肉、加拿大生蠔@@

超級好玩的~當然就吃看看啦~

一開始還很白痴的拿生蠔去烤

一直烤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生吃的=.=

而皇帝螺讓我印象很好~~雖然不好烤~但真的很好吃!

常常烤到一半店員都會來幫你換網加炭或是幫你烤

服務很周到很滿意~^^

而唯一讓我不太舒服的是

用餐時間到前他不會通知你....

害我們錯過了最後加點...搞到我沒怎吃爽

真是有點小噢....><

不過跟大家吃頓飯還挺開心的~~

特別是一堆人嗆來嗆去很自障XD


*歐吉桑壽喜燒


前兩間或許有稍微注意美食的都知道

而這間....可能卻未曾聽見過

這是坐落在竹北餐廳街光明一路上的餐廳

就在總統大選當天高中很久不見的同學青蛙msn咚我說要不要出來聚?

就這樣當晚我們就殺出去聚餐了~~^^

除了我跟青蛙、在清大的珈融也來了~~

三人散步在光明一路上找了好久

最後決定了這間壽喜燒

老實說一開始很不看好...><

每每想到壽喜燒腦海就會浮現MOMO的身影

而沒想到這間卻讓我很驚豔@@

他的肉片等級絕對不輸台北MOMO的肉片

而且種類又多了不少

有雞腿肉、安格斯牛肉、牛小排、梅花豬

其中兩種牛肉都讓我超愛的~~~

除了牛肉外,他跟MOMO一樣的會推推車來問說要些什麼菜等等

菜種類比MOMO多上不少...

還有提供無限喝的飲料跟雞湯

而且雖然說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不過我們整整吃了3小時都沒被趕也可以繼續加點

讓我覺得超棒的~~^^

這次跟青蛙、珈融吃飯哈啦了很多也吃了很多XD

不久後青蛙就要去大陸上班了@@

祝福你工作順利囉~~


哈拉的太爽忘了拍照

我想上網打歐吉桑壽喜燒,還有些食記,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XD



5.找老闆


最近碩士班有一件很重大很重大的事情,就是找老闆!

除了曾群雄跟黃鵬瑞是老早已經定案了

其他人都還在煩惱中><

我心裡一直都想好了人選~

可能我表現的太明顯了,幾乎我還沒去談就已經全世界都知道了@@

胡老師、王老師跟陳公也覺得我跟他很適合

而那人就是劉豐哲老師

上周二演講完,我很想去找他談

只是他跟演講者聊的很起勁,就不便打擾了><

一直到了該天幾乎已經是下班時間

我又重回四樓敲了劉老師辦公室的門

老師很客氣的說:「請進請進!」

就這樣坐下來開始了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討論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沒修過劉老師的課

但卻老早聞其大名~~

而在大四下我也跑去旁聽了劉老師教的高等微積分

也常常有問題就敲門進去問了

常常被批的很慘很慘,卻也收穫很多很多~~^^

就在大四剛考上淡江,我就跟他談了第一次

當時有了個基本的了解....

而距離上次的談論,第二次談已經是一年後也就是這天了~!

我把自己的想法跟計畫等等都說了

只是唯一讓我很困擾的是

我目前為止對分析很愛

但要接著去細分裡面的每個領域都還覺得挺有趣的~~

要我硬要回答喜歡的是什麼?

真的有點困難....><

這也是我很困擾的

但我很想嘗試跟挑戰看看去做個沒接觸過的領域

〝非線性泛涵分析〞

呂明杰跟我說那難到超哭的@@

不過真的很好奇~~~~好想試試看!

當天跟劉老師聊的很順利

老師說了句話:「找我指導當然沒問題,重點是你的興趣是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跟劉老師講好,下週還要去找他一趟~~

這次談論

我的老闆定案了!

希望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而其餘還沒找好老闆的,好好想想..找個心目中最適合的老師吧^^



6.教程舉辦的演講


這是一場師培中心辦的演講

請了兩位目前已經在高中當老師的數學系畢業的學長姐回來演講

所以主要是辦給修學程數學系學生的一場講座~

起初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演講,是剛好遇到小朱他提到的

考慮了頗久,後來在辦公室打理一下就急著衝去了

這演講主要是介紹如果順利當上學校老師,還有分享當老師的一些感想等等

不知道其餘人聽這演講最希望知道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我來聽這演講的目的是〝我想確定中學老師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我?〞

自己想了都覺得很搞笑.....XD

但搞清楚也比較好放手....

而演講者分別是任教於中正高中的張秋琪學姊

跟百齡高中的教務主任翁憲章學長

兩個都讓我感到很有大將之風~

其中秋琪學姐提了幾個問題

1.你有可能被家長質疑你太年輕了,還沒結婚沒有生過小孩怎麼知道如何帶小孩,你怎麼辦?
2.你有可能被學生寫一封信告到教育局,你該怎麼辦?
3.你有可能接到通知你的學生在外面偷東西被錄影了,你該怎麼辦?

一開始聽到時,我還真回答不出來><

覺得還挺棒的~就丟出來給大家想想囉

而憲章學長講了句我很愛的話〝想清楚,你是要教書?還是要教人?〞

而這兩場演講收穫真不少

我也不像平常聽演講一樣,都是邊喝茶邊聽

而是拿起了筆努力紀錄一些覺得很不錯的東西~~

他們口頭給了很多不錯的東西

雖然比較是針對校園裡面,但離開校園其實卻也差不多~

兩場下來一個晚上沒了

卻也很充實~~~真是個很棒的演講~~^^

而有一個很大的結論:中學老師真的不適合我


-----------------------------------------------------

3月真熱鬧~~

而月底卻也是精采可期

3/30也就是今天天亮後就是教師檢定考了

很多很多即將上陣的朋友們~

祝福你們都能順利考到教師執照囉^^~

也是政翰考中山大學碩士班的日子

希望你也能順利錄取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