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快結束了

雖然一個月走下來很累~

但也真的很充實~~~^^

總是有很多的事情值得回憶跟思考

偏偏每天到家都快死了,沒力氣把每件事情好好的打下來><

趁現在打個小記吧~~


1.命運安排在自己手裡?


這就是我太八卦,知道太多事情了XD

而...知道後也為過去的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差點...命運就跟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哪門課是誰教很重要嗎?當然超重要!

老師雖然不能完全決定一個學生對那科的好壞

但也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培養對一個科目的入門,有好的引導真的差很多

或許就差那一點點,我現在就已經不在數學這領域了...

而聽到了幾個班的內幕,真是超級驚嘆的

差點數四不是現在的數四 差點統四也不是現在的統四了

只能說這都是命......

有些班一進來就是被看好的,但有好也有壞

卻有班是一進來就是打算被放棄的

而當你是那個被放棄的

付出的努力必須是別人的好幾倍!卻也不知道能否達到相同效果?

想想真覺得自己很慶幸~~

要好好珍惜囉~^^


2.訂酒


記得去酒廠買了第一次Quady

(以前我都叫Electra,只是酒廠的人都叫那是Quady)

當時那一箱回來賣光光了

而之後給高小白知道後,他又鼓吹第二次訂購

而這次規模比上次大好幾倍....

一整排研究室好幾間都跟著團購

甚至後來系助理也加入了

搞到這批酒有將近4箱之多@@

就這樣在某個週三的中午阿肥很好心的載我ㄧ路開到了天母去搬酒

還真不錯拼@@

而回來路上順便跑去買了一下宋江

很久以前就聞其大名,偏偏都是在網路上看著圖片跟食記的介紹

終於有機會親口嘗試XD

那間服務態度不怎好也不便宜,但味道真的很贊,吃起來很過癮的說

而那天抱著一堆酒跑了好幾趟才把酒順利丟進了辦公室

而恰好那天之前訂購的洪瑞珍三明治也來了

搞到我超手忙腳亂的><

有時一忙,別人在旁邊催,脾氣就會變差><

吼...下次我忙時不要催我拜託

我已經盡量快了....><


洪瑞珍三明治


這次的久還不錯壯觀~~^^


除了Quady之外又試了個同是夸蒂酒廠的另種口味倚山霞


3.賞花團


這又跟阿肥有關了

阿肥在買酒的隔天就拉了我去賞花

聽說天元宮正值櫻花節,很美

二話不說當然答應了!

想想已經連續幾年的陽明山花季都錯過了><

至少跑去看看櫻花也爽~

而這真是趟超難得的經驗^^

為什麼呢?

不是櫻花很美....

而是....

想知道的話...

接著看下去吧.....




在我上完線性代數後趕著回辦公室收收東西跑去了科館斜坡跟阿肥會合

他很帥氣的開了台轎車

而除了我跟他之外,還有一個阿肥認識的統二學妹

很開心的出發了~~!

但...才沒走多遠就嚇呆了

去賞櫻的遊客多到很恐怖

只有一線道的北新路整個大塞車

即使ㄍㄧㄥ到了天元宮前方,卻也沒停車位=.=

我一直慫恿阿肥直接殺陽明山

終於順利說服他了~~!

耶~~~~從看小櫻花升級到看滿山滿谷的花海

爽阿~~~~

一轉進前往陽明山的山路,整條路上車變的很少

真是一路順暢~~~

心裡只想著:花海~~~~喔耶~~我來了!

但....就在3人在車上哈啦聊的正開心

突然車子咚了一下

阿肥很專業的趕緊讓車子往路邊靠

後來阿肥試著催了幾次油門都發動不起來@@

然後不得不下車開始檢查車子的狀況

卻也看不出什麼端倪.....

就這樣...最後不得不找了拖吊車來陽明山><

連車+人一起載到了山下


我跟學妹坐在車子裡面被拖吊車拖著在陽明山繞

偏偏那段巴拉卡公路很窄,我一直很怕會掉下去...><

一直手放在門把旁,一有掉下去的跡象就要趕緊跳車了

幸好...這一直都沒發生XD

不然我應該就不能在這打網誌了~~

而我們就這樣搭著拖吊車欣賞了巴拉卡的陽明山風景^^

一路欣賞到紅樹林捷運站旁的拖吊場

真是個超級另類的經驗

而既然都過的那麼特別了,就不差再增加點回憶~

由於車今晚修不好,我們必須自己先回淡水隔天再來拿車

我就建議走登輝大道回淡江^^~

而兩位竟然也答應了~~哈哈哈哈

就這樣....3人散步走了一大段的豋輝大道

真是超過癮的~~

也真是超累的><

很特別的賞花之旅~~~XD


先打一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