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發哥小吃的第二站來到了昌吉街

這一帶一值是我的未開發地

不過發哥有提到說這條街上有兩間很有名的小吃~

就都來試試吧~

第一間就是這囉!



昌吉街豬血湯......

我是對豬血興趣不很大~



但是看到排隊喝豬血湯的有趣景象

也讓我忍不住產生些興趣了^^



店內來一張~~

有個客人很配合對鏡頭擺pose,多謝捧場^^







老闆對他們自己的料理是超有信心的~

在我一開始拿菜單去小聊了一下,他就信心滿滿的說~

這種豬血保證你以前沒吃過!而且是完全天然的~不加一些OOXX的

媽呀....愈說愈讓我好奇



滷肉飯(30元 小)

簡單也還好





豬血湯(40元)

傳說中的豬血湯,吃的太大意了

一口爽快的咬下去,只感到舌頭一震,燙燙燙燙燙><

之後比較小心小口慢慢吃

我跟發哥都覺得這間豬血處理的很嫩,還不錯~

而且吃起來很脆口感很不賴~~

也少了某些店那種讓很多人對豬血退避三舍的怪味道


算是間表現很不錯的豬血~

難怪可以招的到那麼多人大排長龍^^~

只是我本身對豬血還是不太感興趣

順道經過吃吃還OK,專程過來吃是不太會囉~



昌吉街豬血湯

地址:台北市昌吉街46 48號

電話:(02)2596-1640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