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經意的逛了一下台大網頁

終於放榜囉~~~~~~~~~

而且.....我也如意料之內的落榜了~

但是心情卻超好的~

自己之前就很怕說,如果上了一定會被押去唸..><

現在也不用煩惱了~~

但我真的有盡力考,不是胡亂寫的

想到這20人是從200人中脫穎而出的

而且面對那種變態考題,不知道寫的怎麼樣@@

真是挺好奇的~~~~

特別是在榜單中看到了考試當時做我左手邊的女生

沒事一值掉東掉西的,一整個超迷糊 ,寫的超緊張的樣子

原來她那麼厲害喔~~^^ 佩服佩服~~

雖然說自己不在榜單上,不免有一點點失落

如果考的上..應該能算是給自己一種肯定吧?

而且父母會很高興......

但是考上我會挺氣的,很矛盾吧?

如果一個沒在準備又沒唸完的人都考上了

那我會對台灣的數學程度失望不已

現在看到不少很強的人~~很高興很高興~~

至少讓自己還感到挺有信心的~~^^

黃鵬瑞也落榜了,還虧你準備的那麼辛苦...=.=

但是很多因緣際會都很難說....

或許留這對你而言會更好~~

希望還可以看到很認真的你~~~

很棒的考試經驗~~~

淡江學弟妹們,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希望能創造如同當年的一些傳奇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