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程報告完以後....
基本上...直到畢業都沒什麼大事了
研究所也是等通知了....
我放假囉~~~~~^^
有種很深的感受.....
大學四年以來,直到今天算是一個小段落
剩下的這些日子....
我還是會不改過去行程
繼續唸書唸書~~
課也都會繼續去上~~
我很不喜歡翹課....

無論如何...
考上了不代表上課就可以要來不來吧?
感覺很差...><
希望你們自己想想吧....

到畢業前..
會把目標暫時放在拼矩陣跟多變數
矩陣是剛好有老師在帶~很方便~~
多變數要自己看書補了,真是沒底子..><
這些是研究所的準備工作
所以放再第一位囉~~~
然後代數跟拓墣就盡量能跟多少就跟多少囉~^^||||
拓墣跟代數最近真是愈來愈吐血了
目前還在接受範圍內...我會盡量跟囉~
雖然我真的對代數很沒興趣...
未來代數還會繼續碰嗎?
還是僅只大學為止?.....不知道
拓墣的話,還是覺得很有趣~~
只是難度真是S級的...隨便一題習題就可以讓我想破頭

然後4月開始自己打算買空英雜誌來唸了~~
英文再不救就準備當個廢人了..><
程度退化到很離譜了.....
這是唸書的規劃囉~~~
大家想找我,晚上來科館應該都會碰的到~
我幾乎都會待在這裡吧....

接下來就是.....欠了很多攤出去玩
吼吼吼~~~我要出去玩阿....><
之前說好要出去玩的不要忘了....
計畫一下吧~~~^^

然後最近開始應該會比較閒...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跟我說囉~~
我能幫的就會盡量幫~~
(當然不是說要求什麼都會幫,有些事我不接受)
無論是課業或是其他的.....

ps:
這學期目前有兩個大師會來系上演講
4/17是譚老師的同門師弟,名字我忘了..
講的主題好像跟線代有些相關..不是很了解
還有6/20是堪薩斯州大學的劉維世教授,
是作微分方程的大師
有機會不要錯過囉~~~~~^^

最後祝大家這學期都能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