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在大學城那間蔥油餅不見了

而就在逛英專路繞繞時才發現老公公老婆婆搬到這來賣了



當時頗不解問了問老公公婆婆

他們也跟我講了事情的原委

搞的我好奇回bbs查,還真的有講到這類事情

只是就在前陣子跟另外店老闆聊到

又有了另一個的說法

我也懶得求證到底是哪個才是真的=.=


還是回來講食物吧~

老公公婆婆的蔥油餅從我大一進來時

一直就頗喜愛的~~^^



這大鐵鍋跟在大學城那時的差不多

可能是同一個吧.....

老公公婆婆在熟練的幫每個 客人煎著大大片的蔥油餅



蔥油餅(加蛋30元)

這間蔥油餅就真的是簡單的美味~~

也沒有一些其他東西像是培根、玉米等等的搭配

就是傳統那種蔥油餅

但卻是陪伴了我五年的點心呢~


蔥油餅本身酥酥脆脆的外皮

跟裡面的蛋搭著很贊~

只是一直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當醬油塗好之後裝好送到手上

由於吃的時候一定是立著的,很容易發生一開始吃很沒味道

後來卻愈吃愈鹹,因為整個醬油都流到最底下了


聽說淡水還有間不可不吃的蔥油餅叫蔣夫人

那間就真的詭異了.....

每次想吃時去都沒開

不想吃時路過就看到老闆在那裡煎

真是沒緣......

反正畢業前我一定會去吃到的 !




大塊蔥油餅

地址:淡水鎮英專路69號前

營業時間:周一週四休 其餘下午2點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