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分析學作業交出去之後

又是一整個卸下重擔的感覺

昨晚跟曾群雄兩人一起討論分析習題

討論的很成功~(我自己覺得啦XD)

一直很嚮往可以有點討論風氣出現

希望是很好的開始~

一個題目下來....他很擅用計算跟電腦輔助

而我呢?靠空想就必須有很多定理支撐了

搭起來看問題還挺過癮的~~

雖然沒有完全寫出來...但這次的感覺很棒!


而分析作業到目前為止已經是第六份了

這份就很擺明考驗著高微跟微積分

過去沒唸好,很多問題都很不客氣一個個跑出來當炸彈

看到了不少自己的缺失,特別是念最爛的數列級數><


今天聽老師說會教到第十章完,超級高興的說!

這樣我們一學期已經幾乎切齊了去年一整年的分析課程,爽!

也讓自己很高興!這年的選擇果然沒錯

收穫很多很多~~^^

也請研究室的各位伙伴們,原諒我的任性

我想要學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有時會提出一些要求,或許你們不太喜歡

但....願努力撐過都能有好的結果

也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加油囉!

畢竟....這是自己的選擇

雖然最近被很多人說的話搞的漸漸浮動了

而且..看到你們一個個傳出好消息

建文、啟豪上了交大,偉婷上了中央~真的很恭喜!

為你們感到高興跟驕傲~

但...相對的....

心理還挺不甘心的......

胡老師那段話又常常會不時冒出來><

常常會很想找人可以陪我聊聊

或許只是單純的抒發心情也好......

或是找理由說服自己

有時又很想拿灌酒爽爽的灌死,不要去想了~~><

但....都只是心理作祟吧?

畢竟我不是那種可以自己肯定自己就沒事的人

我只是一個很需要別人挺的凡人而已


有時的一小句肯定,雖然看我沒什麼反應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強的動力

每次想這,都會想到發實變考卷當天

怎麼會那麼安靜沉默的帶過了?

甚至就會轉回到愛麗絲吃飯時的場景

好像...從來我都不曾被妳給肯定過

但實力就是太弱><

很希望....到哪一天能聽到妳對我真心一句肯定的話

或許這是打擊自己的傲氣.....

我也知道...一直都會習慣性表現非常過頭的自信

或許打擊一下氣焰也好



然後最後的這個跟課業沒關係

發現自己又變的漸漸愈來愈回去了

或許是天性....><

但是還是必須改><

畢竟我不喜歡這種人,所以也不希望這樣被討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