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又過12點了><

所以說昨晚好了,昨晚跟政翰、育典去剪頭髮

而原本不打算剪,但後來想說稍微修一下

最後變成既然要剪乾脆就來個大改變吧~~~!

20幾年都未曾燙過頭髮

就放手一試了

不知道效果好嗎

但燙完心情挺好的~~~^^

希望大家不要嚇到囉XD

過去都不太管頭髮,但有時連自己都看不太下去,真的是超級西瓜皮或是超級頹廢頭@@

這是一個很大的試驗囉~或許再過不久就會開始搞染髮了

趁年輕時,大鬧特鬧一下~~!




昨天還發生真的不少事情

不過壞的希望如同我逝去的頭髮一樣

而有一個好的開始,也希望新髮型當作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稍微提一下發生的事情囉

壞的就是高微實習,在場還不少認識的人呢

有一個學生拿著發的考卷來找我凹分數

凹到最後,我都很心平氣和講,反而他翻臉愈講愈大聲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講難聽點,你連腦袋都完全不動亂背亂寫,為什麼我還要給你分數?

你根本連自己再寫什麼都不知道....

錯了還很理直氣壯跟我吵一堆,把所有過錯都推給我跟老師

拜託......

老師期中考考卷漏看,不代表你寫的就是對的,錯就是錯..我沒有理由給你對

至於你一直凹我說上台是那樣寫,所以你當時是那樣抄,所以考試也是那樣寫

一來我壓根就不是那樣講(還不少人可以作證)

二來我上課也講過了,這兩個東西沒關係...如果我真的那樣寫上去就是筆誤,你要有點自己判斷的能力

至於完全沒判斷能力連自己在幹麻都不知道的人

我不懂....憑什麼給你過?給你分?

很堅持自己原本的立場

只是我還挺後悔沒嗆你幾句,害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或許會發神經想大換髮型,也是跟這有關

真的很氣很氣><

也開始感歎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跟學生吵了

而且這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接下來應該會有不少次有得吵

但我會堅持自己立場

如果老師看不下去,就把我換掉吧

要我跟著配合寵學生,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