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大中至正這四個字鬧的沒完沒了

之前說要拆圍牆,沒拆成

然後搞一搞改名字改成啥民眾垃圾紀念館的

現在沒事連好好的四個大字都要拆掉了,改成什麼民眾垃圾場

好好一個中正紀念堂,真是風波不斷...><

很討厭談什麼政治,因為每次看他們說話都覺得很噁心

也覺得這是吵不完的話題

只是看到這四個字被拆掉就非常的不爽

杜芭樂我本來就已經恨你恨到死了

陳X扁我本來就對你沒什麼好感了

這個一搞,讓我很想等你們入土把你們挖出來鞭屍

為什麼不想想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盡做這些沒意義的破壞,迫害蔣家能得到什麼樂趣啊?

硬要搞的很像你們做了很多事情,卻沒一件是有意義的

北七..........

一個只會趨炎附勢,跟著大牌的走在背後吃碎肉

(超後悔上次杜芭樂來淡江,我幫忙攝影時沒往你後腦撞撞的尻下去)

一個只會想一堆圾垃招數來鼓譟民眾,說一堆白癡歷史

在學校不喜歡表態什麼立場,連網誌也不想打這類的

只是真是愈看愈看不下去><

而大中至正也走入歷史了.....

但...我心目中永遠都不承認那是什麼芭樂紀念館

那裏永遠永遠都是中正紀念堂,那四個字就是大中至正


至於現在能祈求什麼呢?

我只希望中正紀念堂能變成原來的樣子

曾經..那裡是我還小跑來寫生的地方

曾經..那裡是我情人節跑去吹風喝酒解悶的地方

曾經..那裡是我跟著某人一起賞花燈的地方

曾經..那裡是我台大考試完,大家一起休憩遊玩的地方

很多很多很多......

而每每看到那四個大字都會讓我肅然起敬

走上那階梯,去享受整個氣氛,那種感覺很難言喻

只是昨天變成了染血戰場

又看到了很多政客的白目發言.....真的很想罵..幹!


今天是大中至正被拆除的日子

12/8

打一篇網誌來紀念一個幾乎無可要救的政府

跟自己很大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