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才在毀橋

現在開始蓋橋了XD

而要從週二說起了....


一個漫長又煩悶的演講結束

拖著疲憊的身體準備回夾層辦公室

結果遇到了筱蘭老師

由於老師休假不容易遇到

她就很熱情的開始問我的近況

我就提到了一下關於之前一遲疑不決的事情

就是要不要殺過去台大,跟個加拿大訪問教授做研究


結果我還沒講完

老師就持了很正面意見說~當然答應啊!

而不是很意外......

只是接下來沒幾句被胡老師聽到了

胡老師就也加入話題了

同時兩個老師火力全開

我真的被嚇呆了.....





這天從四樓走下來我是快煩死了.><

而這個煩悶跟壓力一直到了週四

我站在筱蘭老師辦公室門口徘徊了很久...

一直沒勇氣敲那個門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敲下去了

老師跟過去一樣的很客氣的找了我進去聊天

結果還沒開口.....

老師就開始跟我講她跟胡老師討論的一些想法

然後接著我也把我的很多想法講了講

老師也跟我討論了不少......

從11點一值聊到了12點多

比較開心的是~

我踏出辦公室時心情是輕鬆了許多^^~

而我也想退一步,給自己試試看

(我真的是超固執派...>< )


中午打桌球時心理少了個重擔打的也輕鬆許多~^^



而下午上完一堂豐爺的分析學

在最後結束前豐爺講了一個證明

我整個超震撼的!真的太帥了!


也讓我忍不住下午跑去敲了豐爺的門

想詢問他對我目前方向的一些意見

這個下午也真的是超充實的~

很後悔沒帶錄音筆錄下來

離開時快速衝回夾層努力的回想回想豐爺講過的很多話

很怕漏掉了一些重要的概念想法等等


跟大師對談可以學到很多~

聽到了些很獨特的看法~

包括看很多問題的態度跟方式

還有他給我的一些建議..等等

也分享了他的求學一些經歷跟過程~

(想要聽的人可以找我呀!~)




記得譚董之前跟我聊時講到

跟大師最重要的就是跟他學作學問的態度!

以前只覺得很重要記下來

漸漸的..開始有些體驗了~

跟對人很重要~!


不過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搞笑~

跟豐爺聊畢竟有些壓力不像跟筱蘭老師聊那麼自在

所以我很多問題卡住了

硬要問出來就變的很好笑~

豐爺常常聽完我講話那表情超好玩的XD



不過這天收穫真的很大很大~

謝謝筱蘭老師 

謝謝豐爺



而說巧不巧,才剛決定而已

昨天就收到太平老師寄的信了


從淡江到台大整個感受很不同

而現在又會是一個新的體驗.....

豐爺也講說:老實跟你說,這會是給你一個很大很大的挑戰,但是你應該去!

很期待~也很緊張~


我需要更有效率的利用時間
我需要好的精神跟規律的作息
我需要學會放手拋棄一些事物
我需要更自律
來搭起這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