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人前顯貴,必要人後受罪

這是昨晚遇到吳漢銘老師

跟他聊了很多這兩天的感想

他送給我的一句話,很棒~~^^


我....不能不去做改變了

昨天根本是難過到了極點

但是沒遇到什麼人

就剛好遇到個好朋友就大剌剌完全不保留的講完了....

但是心情也好些了~謝謝妳~^^


而......今天是改變調整改變的第一天

該如何形容呢?

明明今天是一星期課最多的一天

但是也是我進度最多最有效率的一天~

看來.....我早該改了




昨天跟今天

筱蘭老師、胡老師都分別關心問了一下我的打算

昨天筱蘭老師是專程打了通電話給我

接到時,真的嚇死我了@@

而今天胡老師是在上課前遇到我就聊了一下

老師勉勵了一小段話,最後拍了一下我肩膀說:加油!


真的很溫馨~~老師人超好的~

謝謝你們~~!



現在就是一直很努力去做調整跟改變

希望可以有一個最好的方式跟態度來平衡現在的自己

因為......

除了唸書外,我很想能抓住一些其他的東西

寫食記、運動、睡眠、還有.....我在乎的...很多很多



隨著課業不斷的加重

唯一能讓自己繼續兼顧的辦法

就是要更有效率利用時間了~!

這是現在最需要學習跟加強的了......



而這天晚上聊msn

有個好朋友聊了一下我的近況

她很樂的說了很多鼓勵跟稱讚的話~

說實話~

我真的超開心的!

我很容易滿足~~

特別是被別人肯定跟讚許時~


只是卻覺得那些稱讚配不上自己

好心虛.........><


因為被稱許的許多事情,我覺得都沒做好.......

好奇怪的感覺........

可是一直一直以為都是如此

總是自己沒法子肯定自己...


而自信心常常也在被他人肯定時不翼而飛....


很想哪天可以做了一件什麼事情

可以讓別人肯定

也讓自已肯定自己........




12/17很好的一天~~

祝大家都能有自己的夢想

都能鼓起勇氣為自己夢想付出跟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