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

不是為課業忙,是為生活、為一些想法去忙....

值得與否,真的是看個人了.....

只是在一些事情上,可以對自己多認識一點~^^

這週的兩個大活動搞得自己好忙碌.....

許許多多的細節、小事,讓自己東奔西走的,可是可以一一完成~感覺很好~^^

挑戰些新的菜~

看到完工的成品自己好興奮~^^

謝謝聖誕party的大家~謝謝你們喜歡~


雖然天氣不好,陰雨綿綿

可是心裡暖暖的,很溫馨很歡樂的一個party~^^

很開心~這接連的兩個大節慶還有每周的聚會

讓我結交了好多新朋友~

 
Stella ~ 酒鬼 ~ 

謝謝妳的鼓勵跟打氣,英文的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很開心認識妳~^^ 妳也要加油~


Jim ~ 功夫小子 ~

可以遇到功夫狂熱份子~真是讓我好開心~

看到你有點像看到過去的我....

很多體會很需要自己去感受~^^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 ^^
 
Joseph ~ 

謝謝你~即使第一次見到你,也不會有任何疏離跟陌生感~

你真是很好相處又很棒、幽默風趣的一個人~

謝謝你辦了這個English Corner~ 

Daniel ~ 
 


慈祥和藹的長輩~ 就像是父親一樣很關心著每個人~^^

或許是上帝的旨意,讓我的禮物到了你手上~


我相信你會喜歡那份禮物~那首Amazing Grace~

Robyn ~

北京的朋友~妳長得好像麵包超人~~^^

妳是個超好聊的夥伴,跟妳聊讓我看世界又更廣了一些~


好多好多好棒的朋友~~^^ (沒篇幅一一述說哩~^^)

謝謝這個美麗的方舟聖誕夜~

謝謝何以諾、Angela~提供那麼棒的場地~ 

謝謝大家精彩的演出~~


謝謝每個人的歡笑~~
 
謝謝很多人的愛心很多的擁抱~
 

Feliz Navidad


最近新認識的一首歌,西班牙歌~很輕快很美~

我的聖誕歌又多增添了一首~^^



即使聖誕pa的這天跟隔天,接連兩天那破爛的英文成績讓我傻眼....

卻不經有個感慨......

在鄉下久的人,以為走到皇宮就會變得一樣....
 
看到成績心情不好,卻不若過去般的沉重與難過......
 
雖然像是浪費錢般的燒掉了一萬多元,可是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目前是站在哪個位置...

那條路還真是遙遠.......

謝謝相信我的你們,還有支持我的你們~


這條路還會繼續走,因為我不想放棄.......


I enjoy that idea~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stop people who do not want badly enough."

thanks~Stella~^^


無論是Dustin 或是Hank,我的英文老師

都很誠實的報了成績,很爛很低...

但也沒什麼好隱瞞的,只是知道自己要走的路還更長......


12/12/12 ~

這個神奇的數字神奇的日子~跟Dustin兩人在北車星巴克三樓聊了好多~

雖然那英文我跟的有點吃力~
 
但我很謝謝你~總是讓我了解到許多不一樣的觀點跟世界

你真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即便許多看法或許我們不一致

我也懂你的無奈,畢竟從美國長大,要接受台灣文化真的不容易...

即使是我都受不了,何況完全不同文化的你....

很開心跟你分享 很開心跟你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