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注意到已經是2012最後一個月....

想到瑪雅的末日預言~

不經意回想起了5/11的末日預言.....

一年前的5/11前夕還跟不點閒聊著~
 
我知道我過得很精采~我沒有白活~

突如其來的終結不會是悔恨的離開~

甚至在這輩子,有交到真心的朋友~就很無憾了~^^ 
  
 
或許就是這種態度讓我很坦然去迎接這預言~

  


從末日預言的那思緒拉回現實的戰場...

12/2這天,挑戰了人生第一次的TOFEL

前夕那煩亂的情緒帶著我想逃避這個沉重的試煉..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等級在哪...



沒程度的信心是自大
有實力的信心是自信


或許我擺脫了自大,卻離自信好遠....
知道自己高度在哪,很清楚結果....
變得完全沒面對的勇氣....   
 
昨天facebook寫給自己的一段話....


現在回想,這份考托福的經驗~會是很珍貴的一段回憶...

那個放手跟無懼,讓我用很從容的態度考完了這份考試...

過程裡,取代緊張的是一種新奇的精神~

這次的分數或許會是那麼慘不忍睹.....

可是親自考過托福,卻也讓我很清楚自己的情況...


還有整個托福進行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我感覺的到那個目標並不是那麼的不可能~


結果我創下了第一個考完的人~^^

(第二個考speaking的人~回答時我那破英文依舊鏗鏘有力~應該很多人在等著考試的都傻眼了XD)

10點多開始的考試,不到2點就踏出考場....


 
考場外是滂沱大雨,突然好享受那大雨中的寧靜.....

漫步走到了真理堂教堂,很有默契地在沒聯絡情況下遇到了婉瑜~

等姐姐來到,兩人漫步在台大校園裡.....

大雨中,姊姊陪我用英文聊天...一路從新月台散步到了醉月湖畔 散步到了我辦公室..

聊了我的近況 聊了她的近狀.....

一個震撼卻也不是很意外的消息,讓我也把放在心理已經是數月前的感想說出口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來說.....

但其實那天回程,心情是一半的憤怒配上一半的不悅.....

不是自己,而是.....................

親愛的姊~上帝會陪伴妳,帶妳做出最好的選擇...引領妳把自己預備到最好

 

細雨陪伴著我回到淡水 .....


即使過了那麼多年,那個熱血瘋子的個性沒改....

依舊不喜歡穿雨衣~~XD

狼狽的我...打理了一下溼答答的自己

晚上久久不見的老朋友宇珊來借住,又不經想起數年前還在淡江念書的時光...


一眨眼已經是兩個老人家了......^^||||

坐在客廳聊著現今許多的看法跟回首著過去的自己 ....


 到了黃師傅餐坊拜訪~

 這間從剛開店時被宇珊發掘後,感謝宇珊的介紹讓我可以知道了這間好店~


開店四年,跟黃師傅也是四年的好朋友~

老朋友們聚在一起閒聊的時光很開懷很輕鬆~


 
 
時光總是一閃即逝~

但留下的是一段段的回憶~

而要加強的是那份執著與動力..因為還很不夠.....     

存在心底的是那份人與人的溫暖

謝謝每次在我挫折時,拉起我的每一雙手~
 

 
 2012年只剩一個月

 讓精采的煙火綻放整遍天空~~~在每個人的心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