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一直到感恩節,都是段值得紀念的日子~

謝謝我擁有的 謝謝我有你們大家~



雖然感恩節前夕預計是從周二開始寫起~

可是要先穿插一段~

因為妳是我生命中太重要的人了~^^ 
 
 


 11/13 親愛的姐姐,生日快樂~~^^

自從大三慶生結束時,和妳重逢後~
 
妳帶給我好多寶藏跟收穫~我漸漸地學會用不同的角度去

看待過去的自己~
看待很多的不平等~很多的不平衡

讓我懂得去認識自己~
 
謝謝上帝安排了我們的重逢~   

慶生結束後,是個深深的擁抱~祝福妳~親愛的姐姐~ 
  

 
 
11/20 週二跟奇慧約後,等她時,一人穿梭林立著大大小小招牌的南陽街...

一間間補習班都讓我很躊躇猶豫,這時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優柔寡斷...

或者讓自己少了 轉圜的餘地是最好不過~


下了決定,不能改變只能往前走~

不知不覺心理浮現了一句當初讓我很震撼的話....
 
什麼決定是最好的?這決定並不存在....

只有努力去讓決定的方向變得最好~

而美加的大電視螢幕,主辦人的一句話讓我很認同也很喜愛~^^

"要把準備Tofel當成英文進步的過程,而不是留學的阻礙
 
這天感謝奇慧很用心介紹北車推薦的店家~

彼此也分享了很多對學英文的看法~^^


 


 
11/21 週三補習班下課後,見了數年不見的老朋友發哥~

見到你好開心~~^^

雖然彼此的外在因為時間的推移改變了一點點....

可是依舊掩蓋不住原來的那份純粹~

很久沒聯絡,但是見了面卻是那麼的熟悉跟自在~^^

很感謝~我擁有你這朋友~ 
 
 

兩個人聊著往事隨性的在台北找尋晚餐的地點....

雖然我們吃了好幾間的閉門羹,可是依舊不減那開心的心情~

最後從預計80元的便當升級成吃800多元的饗食天堂@@

這頓飯不再像過去那般吃得撐撐撐~

而是很悠然地去享受桌上的美食,去享受這段談心的過程~

久久不見,都感受的到各自的成長跟進步~^^

結束不用依依不捨,因為我們會再相逢會再一起品嘗各地的美食~







 
11/22感恩節~很猶豫很掙扎要不要千里迢迢的殺回淡水~

一念之下讓我萬幸做了這選擇~^^

謝謝這晚的你們,讓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感恩節~

謝謝這裡的美食、音樂、環境,還有大家的分享~

站在一群初次見面的朋友面前,完全沒做任何草稿的

把最真心的感謝化作英文表達~ 

結束那一剎那,
Daniel對著大家問:大家覺得Allen英文說得怎樣? 大家齊聲說好鼓掌

讓我感動到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謝謝Susan跟 Jim這對couple  給我很大的鼓勵跟支持~
 


 
謝謝Avon 在互相分享的時間,妳第一個找了初次見面的我,給了我很多鼓勵跟肯定~^^


 

   
謝謝Joseph  邀請了我參加那麼棒的活動 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謝謝現場的大家在結束時,好多人跑來給我打氣跟支持~^^


 
最後~這天我最想道謝的是你~Hank

謝謝你,帶我踏進了這個大門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這挑戰~

謝謝你,一路上給了我很多協助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謝謝你,我一定會拿著最後豐收的果實去答謝你對我的付出~
             

Happy Thanksgiving~^^ 



 

珍惜擁有的~

享受每段過程~

認同自己的價值~

接受挑戰還有改變~

愛自己生活的每一天~


大家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