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的感觸好深刻.......

在軍中有種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

一瞬間的轉變好感慨.....


新訓時的弟兄們,你們好嗎?

聽了好多人的近況,好坎好坎.....

相較之下,我有些心虛....Orz

不過我很愛現在自己待的環境,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心情就會很好很好~

多了一分寬廣的視野、多了一分自由的心情....

只是卻也在擔心著把當初新訓時那份感動給遺忘了.....

好像又快回到以前老百姓時的感覺,當初學會的知足跟珍惜愈來愈淡了..........



聽說沒意外的話~~

我現在待的地點會陪伴我直到退伍~終於穩定了下來...呼~~

從9/24入伍以來兩個月前前後後換了四個地方,每到一個新地點又是重新適應的開始...

這也是當兵一個很好的訓練哩~~

會讓自己學習到不斷去適應新環境,去認識新的人 新的作息 新的規則~

而在一次偶而機會裡,才發覺到興趣廣泛真的很好~

可以拓展視野讓自己比較容易跟別人溝通跟建立起橋梁...

特別是到一個新環境接觸到新的人...

這點真的很有幫助~可以讓大家會對你比較感興趣跟想去接觸認識~


而現在來到安檢所體會最深刻的就是合作了~~

幾乎每個勤務之間的工作都結合的很緊密....

沒有一項工作是可以獨立一人作業完成的,要仰賴彼此的合作幫忙...

這種感覺也挺好的~^^

希望可以趕快把東西都學會上手....





有趣的是記得新訓時自己才在跟弟兄們聊到....

我好想念淡水 我好想念北海岸,想念著那片遼闊的大海....

該說巧合還是說命運的安排呢?

我又回來擁抱這片大海,真的很感謝~我喜愛這裡~~

淡水~我們真的很有緣~^^


稍微來記一下這兩個月的當兵吧

9/24~10/23 新訓

(10/2~10/4 懇親 )

10/24~10/31 結訓假

11/1~11/10 大坡腳訓練中心

11/10~11/12 放假

11/12~11/15 大隊

11/16~11/24 安檢所



這次的假期很長有六天,可是怎麼感覺很急促也很忙碌....=.=

比較意外的是,自己那個很歡愉的心情有點被影響了....

為了自己的無力,感到煩悶......

特別是當別人面臨了生命關卡的考驗...

在此刻會想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卻好像完全使不上力

這時其他人一些低潮的情緒就可以把自己給打的遍體麟傷....

幸好恢復得還算快~


不點跟我說了句很經典的話~

做別人天使之前,要先做自己的天使,愛惜自己

我挺喜歡這句話的~^^

需要努力去變成一個大大的太陽,才能照亮別人~

而不會被黑雲給壟罩住了自己......


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幫忙的,還是可以找我呀~~!




今晚回到新竹的第一夜被吳偉貓給約走去喝杯星巴克...

下周二貓也要被抓去當兵了,終於輪到你啦~哈哈哈哈

才剛剛經歷完新訓不久,很能體會你現在的感受~

怎麼說都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好好去享受它吧~^^


而今天我們從8點一直聊到了快12點...

從星巴克聊到店打烊跑去清大散步哈拉...

我們每次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無論是學術、價值觀、想法或是最近發生的種種事情...

一路上鼓勵分享扶持著彼此,從大學一直念到了碩士畢業~

你真的是很讚的朋友~~^^

祝當兵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