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感謝您的眷顧

過去未了沒學會的事情,總會賜給我再一次的機會~

一次刻骨銘心的教訓,讓我一口氣失去了好多...

今晚才意識到,相同的話相同的情境重新上演

但不再是重蹈覆轍~


雖然我最不想見到的人是你...

但也是因為你~讓我可以體會到更大的世界跟更寬的視野

謝謝你.........



每個人執著的地方不同~

也背負著不同的使命跟責任~

我呢?

就像今天在綠蓋喝茶時說的,人生短短一遭走完....

我希望我可以帶給一些人有好的影響~

這樣我就很滿足~

可以分擔、分享~可以看到快樂的笑臉~



而一些心理的遺憾可以在年底前做個結束~~^^

把好多話都說出口了,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在神明前為我祈求~

謝謝可以擁有這一個談心的夜晚~

謝謝我今年可以認識了你~

希望你可以很好~

打勾勾說好的~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別孤軍奮戰了....



就像是老街那小舖老闆娘說的~

我真是超幸運的人~^^

總是擁有著許多很棒的朋友跟夥伴~

傻子們~謝謝你們~你們讓我好感動~

同樣的~希望你們也可以總是擁著大笑臉過著每一天~


12/12 say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