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傻子一起回到新竹~

雖然在車上是那般的狼狽全身都在喝湯...

但一下車迎面而來的風~

讓自己哇哇叫個不停~好像白痴~

旁邊的傻子快笑死了~~

這感覺是那麼的熟悉又陌生.....

很享受在新竹的街道漫步~

即使自己白痴小迷路找不到去火車站的路XD

但心情卻是那麼的平靜跟開心~



想到跟小傻子聊的~

我真的很為妳感到驕傲~

但傻子~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咩~

乖點~不要一直熬夜
 
(加上妳是新竹人~所以又加了不少分~XD)


 
想到拿外套還大餅在大風中打屁的 
 
 

 
很開心的大笑卻不經有點擔心了起來....嘖嘖 

  

週六這天拜訪了湖口媽媽的朋友家~

擁有500坪的家,廚房很大~

整個擺放菜跟料理起來很方便~

只是第一次砍柴丟木材用爐灶升火,真是新奇~

學了一道客家湯圓~

但口味並不是那樣喜愛~

嘗試改改看~希望可以找回那心目中的味道~^^




在短暫休息個一天,明天又要回到淡水了~

雖然新竹不是那麼的熱鬧、繁華~但卻是自己扎根的地方~


這段過程走來~

又提醒著我~自己是新竹人~^^


只是每當心中的絕對~變成相對~漸漸變成放下~

就會感嘆~

上帝~可以直接把答案給我嗎?

一段又一段過程~

如果是祢希望我學會什麼,這段過程還不夠嗎?

 
至少這一次,我以為已經預備的很好了~

雖然在過程中的考驗,好像我也不如預期....

畢竟我上週起連手上的手環都拿掉了...



打文章挺好玩的~~

每每打到後來都像在自問自答~


打的過程裡,好像又釐清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