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在這打負面的東西....

但為什麼自己的情緒又要回到過去?

(好吧~心情大好時總不會太有動力打網誌~@@)


上帝啊~~~~

你為我開起了一扇窗..

為什麼窗外的世界又是那麼的難解...


已經漸漸平靜下來的心情...

用一段去覆蓋下一段的情緒...永遠沒完沒了

感謝上帝將這禮物賜給我~

讓我在這段日子裡...不是那麼的孤獨....


只是自己的不成熟....

請讓我可以漸漸的去釋懷去放下...

我不想影響到任何人...

只是自己總是在遷就著人,總是開不了口...

學不會去要我想要的....

我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傻子.....Orz



最近...我愈來愈不想碰酒了...

不是因為酒量變差了...

是因為還想可以擁有清楚的理智去控制著自己心情...



而高微的事情,一直以為我不是那麼的在意...

但每每固定時刻,那情緒跳出來都會讓自己很不開心....

還要多久我才能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