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悄悄地過去了..

12/25這天沒有很盛大的節目...

只是不停吵醒我的電話聲XD

但是很開心~^^


謝謝酒商老闆,還讓幫我買酒忘記帶錢的呆子賒帳~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到處交朋友認識著很多人感覺真好~^^

被信任跟相信~那感覺也是令人很開心~


而快到中午一通委託讓我沒得睡覺了....

衝去了圖書館借書殺去了竹圍給個朋友~

但可以幫上忙的感覺真好~

特別又是個很好的朋友~大笑臉美芳~^^


在電腦桌前整理著照片,看著看著臉上不經意的嘴角上揚~

這幾天的開心~似乎漸漸抓回了我遺忘的種種...

忘了去珍惜我擁有的幸福~

謝謝妳提醒了我~^^



當難過的事情襲上心頭,會一瞬間讓人以為自己一無是處..

而一時看不到自己好的一面~

即使每個人都覺得你很好,只有你自己沒那自信去接納...

別小看了自己的價值,好嗎?



想回到過去,因為過去總是有些令人難捨的酸甜苦辣

只是畢竟過去了...它沒法子陪著你繼續往前...

緊抓著不放...只會變成你沒法子前進的絆腳石....

這陣子似乎也被過去影子給拉著不放....

不容易不簡單,但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過去或許有些沉重,但未來一定會很好很明亮~




看著手上的那八張聖誕卡片~

晚上又靜靜把每張給細細讀了一次....

謝謝你們的用心~

其中有兩張我看到落淚了....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們~

一同經歷的種種很深刻~



相較於去年.....

今年的聖誕節沒過得很衝狂....

雖然天氣依舊冷颼颼,但是身體是暖的 心裡也是暖的~

因為我有你們~^^

Merry Christma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6oTHYmqRc

最後用這首做收尾吧~我很愛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