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世界末日,人又往前走了一步.....

只是我走的步調夠快嗎?是不是時間跑得比我還前面?

看著昨天曾聖融結婚了......

大家陸陸續續穩定了下來,我呢?

選擇了一條漫長跟充滿變數的路,而最重要的....我是不是真的努力好好再追求?


每一刻的許多掙扎...

逃避了那麼多年的問題,終於在這一年鼓起勇氣面對了~

謝謝支持著我奮鬥下去的每個人~

Hank, Avon, Stella, Joseph, Daniel,...等等許多人~


只是自己也很明白,英文除了多讀還是多讀,可是並不是天才的專利...

但是自己準備得很不夠...


而自己怎麼可以那麼沒恆心毅力?

在這條路上,心情是七上八下,曾經跌入谷底的在思考我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感謝的是~總有個默默的聲音在背後提醒著我....

如果你想放棄,請想想當初為何努力堅持走到了這? 
 
 


謝謝在最沮喪那一刻,翻起了數學找回了一些屬於自己的快樂~


2012,從竹北倒數沖天的煙火拉開了序幕...

前半年在度過了半年的教書生活~

謝謝這段過程認識的好多可愛學生~

我很享受教學的過程~也謝謝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配合~

這半年的你們帶給我好多珍貴的回憶~^^


在淡江的半年有歡笑也有省思.....

這半年也讓我經歷了很大的衝擊跟挫折...

人與人之間的複雜跟欺騙.....

短短幾個月時間,即便外在的表現沒變,心理卻蓋上了層淡淡的現實...

失去的...不只是朋友,而是一種信任

可惜的是不夠成熟的彼此,讓一切停滯在一個休止符...

 
"當你對一個人失望時,只是因為你沒給他足夠的時間"

聽起來簡單,可是是多少經驗才能換來的寶藏? 
 

 
 
在銜接兩個環境的過渡期~

感謝Hank,注入在我心裡的強心針~


帶給我勇氣去面對我不曾嘗試跨越的那道高牆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 brick walls are not there to keep us out.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give us a chance to show how badly we want something. 
Because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stop the people who don’t want it badly enough.


 

2012的下半年~

新的環境,許許多多的不一樣,

這些衝擊跟改變讓自己重新去檢視過去的日子.....

包括那段挫折跟遺憾的日子......

似乎可以用更穩、更成熟的視野去看待,

無論是掩飾或者真正本質的改變.....

往年的自己只會覺得當下的自己是那麼的無情....

可是卻也不得不說這代表比之前更成熟,

不再是用那過度的感性來擁抱這個世界...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遠景一個目標,一個努力跟看著自己成長的過程~

  
 

幾乎重新去理解所有過去的認知.....

多了份那天平在心理盪阿盪.......


很多的學習、很多的成長~

謝謝2012最後一場的English Corner,讓我緩了下來用心思考著這年的日子...

好多新的收穫新的成長~
 
而當下手上握著蠟燭那一刻我好溫暖~

我好喜歡那種充滿著希望的氛圍~ 
 


今年,破了歷年的傳統,我沒在聖誕前夕好好去淡中走走..

去看那棵我非常喜愛的聖誕樹......

謝謝跨年那一天,謝謝魚下巴小孩陪我~

充滿驚喜的信義區,好多好多聖誕樹幾乎讓我陷入了瘋狂~

雖然沒看到光束,可是已經足夠彌補了淡中聖誕樹的小空洞~ 

倒數的30秒,不經感嘆起了那飛逝的時間....

絢麗的煙火道別了2012

 
2013這年,似乎已經是自己沒得退的最後一年.....

 
曾培倫~

為了你的夢、你的未來~打起精神奮鬥吧~!

用最繽紛的筆彩繪屬於你的一片天~  

充實自己,愛自己....

 

親愛的朋友~
 新年快樂~

親愛的自己~ 新年快樂~^^




2013 1/8  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