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已經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了,回想起去年3個人一起從淡水去跨年的回憶....

相較於一年後的現在,那感覺很奇秒.....

一年來經過許多風風雨雨,許多打擊、挫折、難過,

這年我也踏出了校園,脫離了學生身分....

也經歷了自己最低潮的時刻,但也同樣的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跟成長~^^

至少在最後的這段日子,我覺得曾培倫變得很不一樣~

跟半年前那個人比,真是判若兩人呢~哈哈哈哈



很多事情都是很神奇很奇妙的,很希望可以有空記錄下來

但最後這段假期都好忙 忙到沒空用電腦....><

只是這最後的五天假也真的是很充實~

很多朋友~好久不見,但是我們依舊是那麼的要好~^^

當彼此的依靠跟後盾,一起度過了2010....

在這五天,也很意外的去了一趟台大,見到了之前的助教聊了好多

去了中研院圖書館,記得上次踏進去是半年前了.....

當初即將面臨考試,跟現在這種輕鬆的心情真不一樣~

這五天,去了好幾趟的淡江中學~~

我還是好愛好愛看著聖誕樹~會帶給我一種平靜跟歡欣還有希望的力量~^^


這年 謝謝許多人~

謝謝你們的肯定、支持、鼓勵、陪伴、教導、關心~

謝謝你們讓曾培倫變得更好更棒~^^

謝謝妳們讓我改變了~

讓我可以總是充滿著開心跟珍惜 還有感謝的態度看待事物~


記得前幾天從台北騎回淡水,突然想到一首歌:感恩的心

就開心的唱了起來~但是唱到副歌眼淚就忍不住流個不停

真的是超感動的~~^^



在這幾天,一直忙著寫信 一直忙著弄禮物...

8封信給8個朋友~~(有一封要用寄的,可能來不及了..小白,不好意思 等下次放假我會寄給妳的)

在這年裡,你們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雖然有些人並不是常常見面,甚至很少有機會碰面...

但是對我影響卻是很大很大~~

謝謝你們,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曾培倫~^^

當然仍然有許多重要的夥伴,可是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謝天吧XD)

沒法子一封封紀錄,不好意思囉><


然後我這次挑了五棵盆栽送給了五個朋友~

分別是 富貴樹、羅漢松、白玉、聖誕紅、常春藤

雖然我對植物不了解,可是總是會有自己的feeling~

我就分別給了它們各自的意義了~送給了我覺得適合的人~^^



白玉

葉片很簡單、很大片,但是色澤很溫和,是個不拘小節且平靜~

富貴樹

希望可以給妳帶來富貴,無論是金錢上或是心靈上...

常春藤

象徵著夢想與生命力,而在夢想起飛同時必須懂得謙虛不強出頭

羅漢松

細心、茂盛,但同時堅忍跟勇氣去面對未來挑戰

聖誕紅

聖誕節是充滿希望的日子~希望可以像這棵樹一樣充滿著希望與願景~


Happy Ending~

曾經我在台大上太平老師的課,我上台寫一道題目

他起初對我寫的不是很能接受,我們在那討論了許久(辯論?)

終於到最後,他很開心的笑著說:真是個Happy Ending呢~

在數學上,要去理解跟接受別人想法有時並不是太容易的....

常常會需要許多的辯論、爭執,然後彼此退一步去放下自己的成見 去嘗試接納跟理解對方的想法

經過互相的溝通才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就是如此嗎?

在這年裡,有許多的爭執.抱怨跟生氣,但其實許許多多的問題都只是誤會跟對對方不夠了解而已

很喜歡蘭迪教授的一句話~~

如果有一個人讓你感到不滿,只是因為你沒給他足夠的時間,如果你願意給他時間....

他的表現一定會令你驚豔~~




即將踏入2011年,給自己有許多的期許~~

希望自己可以保持柔軟的心,可以有同理心去體會跟諒解還有陪伴我的朋友們~

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堅強的心,可以有勇氣去追逐自己的夢想跟實現目標~

希望自己可以常保歡愉的心,可以把充滿熱血跟太陽的精神分享給身邊的人~

願自己更好~也願每個朋友 每個伙伴 你們都可以更好~

今年沒法子跨年要回軍中 =.=

所以在此,先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