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標題希望某位大大不要K我,不要想學你~~^^|||

我在軍中時是真的擬好想打的草稿了~@@


2010年12/31當天下午收假,不能跨年~~~><

晚上10點下哨後坐在中山室,整個心情很複雜......

數年來,每年都沒缺席的跨年倒數今年要中止了,平常還好 但100週年沒跨到~~吼~~~><

還真是讓我小小的悶了一會兒.....

回首2010,有些許感慨...想做些什麼來迎接新的到來,卻好像也只能枯坐著等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但漸漸平復下來的心情卻又是另一番的感受

每年用很high的跨年來幫一年做結尾,今年是很平靜的享受最後一晚...

這時刻喜歡閉著眼睛去回想這年發生的許多劇情~

無論是感動、難過、驚奇、悲傷.....都變成了過去,逐漸都會昇華成了自己回憶的一部分

隨著弟兄們一起看到電視機前的螢幕倒數,看著101綻放出璀璨煙火的那一刻~

很興奮~很開心~卻好像也有那麼一點空虛......

一年怎麼那麼短那麼快?

整晚收到許多祝福也打給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朋友~

很多開心與感動,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跟著許多弟兄們站在安檢所望著淺水灣不間斷的煙火,好美好美~~

突然有種很充實很滿足的感受~^^

就在經歷了很不一樣的跨年,凌晨三點半一群跨完年的瘋子從101騎著機車殺到了三芝來找我~

看著五個快要凍昏的瘋子到來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你們~

在我沒法子跨年時沒忘了我這夥伴,專程大老遠跑來探望我~

我曾培倫真的是超幸福的人~~總是有著許多的好朋友好夥伴~!

大餅、小永、發哥、亮智、程~~謝謝!




沒有期限的目標是無法實現的~~

訂新年期許時這句話又浮上了腦海.......

2011年,有2/3的日子獻給了當兵,在軍中的日子,我可以做些什麼?

目前為止~~我想到了兩項是這八個月可以努力去達成的~

1. 減肥~~ 一個月減1公斤,退伍前瘦到7X公斤~

2. 準備英文~~ 退伍前把托福那本讀完

(昨天跟姊逛街,她說道:人會偏愛去做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我在軍中寧可抱著數學啃,也都很少摸英文的原因吧 =.= 嘗試看看讓英文上手吧~~~!)



至於當完兵的那段日子,我想回到校園裡.....

無論是台大(中研院研習生)或是淡江(專任助教) 或者其他可以考慮的....

這應該會是自己最後的休息站了........


期許~更好~更棒~^^

無論是我或是我身邊的朋友們,新的一年會是新的開始也是心的開始~

把過去許多不愉快不開心拋去,用開心喜悅迎接這美好的一年吧~^^

這年也請多多指教~~~!



之前無意間回想起的一首歌,雖然很老很老了~

可是卻是一首很讚很讚的歌~~真的!明天會更好!(這首歌正好跟我同一年誕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