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事其實無關緊要....

但是可以掛念在心頭上好久好久...

甚至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那聲音就愈來愈大,牽動了整個思緒.....

跑步的氣息也是整個大亂.....

卻因為兩段話那聲音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好意外的轉折,不經去思考....到底在意的點是什麼?



沒事因為一首歌開始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哈哈~之前犀利人妻不也是因為一首歌嗎?我真的很喜歡 暖心 )

才看完前兩集,似乎那些情緒像抓到機會似的用鏟子不斷地挖...

在挖什麼?

問號一個一個給翻了出來,甚至很多我不知道的...

但是問號堆積的跟山一樣,答案又在哪裡?

仿佛有個聲音只會痴痴地笑看,笑我解不開那些結...



是用什麼心態~在慶幸還是感到遺憾我們現在的距離...

接下來每個人的出現好像不會更釐清心中的迷惘....

反而是更加混亂了..........


如果是過去不願面對就算了,但現在愈想搞清楚卻似乎只是比想像的更複雜...

怕去面對接下來的種種......

不知道自己能去調整多少..........

片中的一個小男生,讓我感到好不舒服....

無論是散發出來的感覺還是我腦海裡的偏見....

至少能確定自己是那麼的在意.....


新學期的開始......

沒意外是淡江生活的最後一學期,為什麼是意外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