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當兵的日子,某天接到了通茶莊打來的電話~邀請我試喝他們家的茶~真是神奇~

對茶完全不懂的我硬裝懂的跟他聊了會兒,然後憑印象請他幫我挑選喝起來淡淡的但是會回甘的茶~



就在當兵放假時,弟拿給我了一個信~宏馳茶莊,喔喔~原來這是這茶莊的名字~^^||||





袋內附上很小巧的兩包茶葉,分別是阿里山的半生茶跟梨山的生茶~

在沖泡茶葉的當天晚上,還有雅君、肇元跟蕭廉達~

雅君憑著家教的知識解釋著茶~@@

蕭廉達則是很細心的研究著這茶葉.....

我則是忙著找一個比較像樣可以泡茶的東西,畢竟我真的沒在喝茶~連個茶壺都生不出來XD



燒了一大壺水,直接把茶葉放在威士忌杯,熱水放下去燒~~@@

記得茶葉可以憑藉著外觀分辨出茶葉的等級與好壞....

以前曾經跟愛品茶的伍志祥老師請教過一次,結果聽一聽就忘光了~><





茶葉用熱水沖泡漸漸的化了開來,也飄出了陣陣的茶香~

只是這兩款茶葉真的都偏淡......要泡個好一會兒,才能喝出它的茶味...

對茶品稍有研究的蕭同學讚嘆說這茶品質不錯~~相信應該是真的還不錯~~^^

感謝宏馳茶莊的茶葉,讓我們除了喝酒外可以多品味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宏馳茶莊

地址:南投市中興路389號

電話:049-5008279;謝惠如 0982-407959

mail:BesTea.Hu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