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昏暗的燈光裡頭,享受著一杯杯的酒是那麼的過癮~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酒無限暢飲~~

同時也見識了大學生的活力~

在這天看到了一場很不賴的慶生party~^^



1/24的晚上在昏暗的燈光下,跟著兩好友漫步到了Night Rabbit報到~

雖然平常夜兔晚餐時段燈光就偏暗,但宵夜場的燈光氣氛還是很不一樣~



在門口已經可以望見滿滿的人潮在裡面,害我有些怯步,掙扎著要不要打開門踏進去......

之前早有耳聞說今日會有party,但人數也真是多到有點的.....驚人@@

我們3個人就悄悄地躲到旁邊的小座位囉........



來介紹一下宵夜場吧~~

大致就是一人299元(不用加一成),最上面6種調酒可以無限點,

另外也有單點的調酒跟純酒,跟一些下酒的美式小點心~

之前在ptt上有看到人大力推薦這裡的小點心,就點一些來試試吧~



美式雞米花(70元)



哈拉起司條(100元)

起司條跟雞米花的份量都不多,可是卻很令我們驚豔~~





特別一上桌那熱呼呼的起司條,一口咬下可以拉出長長燙口的起司~真是太過癮了~!

只是這些小點心份量有點少,沒一會兒就只剩下空盤了~


接著~稍微介紹一下同行的兩個夥伴~

這年頭要找到可以一起去喝酒的伴怎麼那麼困難XD 真感謝兩位的陪伴~^^



夜色昏暗中,面對冰冷的奸笑~登登登登~酒鬼煥章XD

其實這是故意保留這種效果的,宵夜場現場大概光線氣氛就是有這種效果~

除了天花板上的打燈外,每桌都有小小的蠟燭做點綴~



另外就是~傻妹妹卉蕎了~

超有酒膽的妹妹~但還是節制點吧~^^||||


這天每種暢飲類調酒都喝到了~

原本看著滿滿的人潮還挺擔心老闆會忙到來不及弄我們的...

但老闆也很厲害,手腳很俐落的酒出個不停~也讓我們喝得很盡興很過癮~!


特別是深水炸彈,在吧檯前排好著一整排的啤酒,一起放下一小杯的烈酒,一口喝下肚~

就只有一個字~爽!

只是深水炸彈的拍照效果實在不太好~就用影片來呈現它吧


另外五款調酒就也不遑多讓,一一呈現出不一樣的氣氛跟感受~



藍月

在燈光下,這杯酒真是顯得年輕又附活力~

而酒的滋味就跟它呈現的光芒一樣是很青春、年輕,稚氣未脫~

偏甜的口感仿佛會帶自己回到過去孩童時代舔著棒棒糖那種滿足感~



玫瑰之心

這杯是限點一杯的,我跟卉蕎各點了一杯~

但一不留神,我的那杯也被我妹妹給一飲而盡~@@

對這杯只殘留著一開始沾到唇邊淡淡的印象~就憑著那印象介紹囉~@@

玫瑰之心是款典雅的調酒,如同貴婦般呈現出高貴的姿態~

算是個偏成熟的味道,相信很受女性愛戴~

至少卉蕎很喜歡這款味道~^^



長島冰茶

煥章單點的飲品,我沒跟他搶來喝(哈哈~煥章,看我對你多好~) 就不給評語囉~~



萊姆伏特加

偏酸的萊姆汁和杯口鹽帶出微鹹的滋味,搭配起伏特加獨有的嗆味(很難形容那味道~我通常習慣用嗆~~)

這種奇特的味道和感受.......就像是歷經了眾多艱辛千錘百鍊後的滋味.....

我想在自己狀況很糟時,一定會愛死這款酒~~



威士忌可樂

真的很簡單~就是威士忌加可樂~

可樂是像是個充滿power的孩子,威士忌就像是一個大人~嘗試壓著好動的小孩可樂

兩者在舌間激盪出一種很神奇的不穩定平衡,像是誰想要壓過誰似的....



桑葚之戀

暗紅色的酒,口味酸酸甜甜又帶點深度,不像是初戀的美麗

反倒像是經歷了愛情的美麗與哀愁.......

也像是戀情的最後那痛卻又仍有點甜蜜的滋味....



在夜兔短短的幾小時,酒是一杯接著一杯~不知不覺桌上的杯子也愈來愈多~~

恣意享受著這種微醺的感受與滋味和朋友暢談聊天是多麼得過癮.....

推開夜兔大門,沐浴在高掛星空的月光下~~

才突然意識到店內的氣氛營造的和外面的那月光並無兩樣~

帶著滿足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