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個學生聊了好晚,若不是facebook怪怪的,可能都要見日出了XD

很開心可以讓你找到了點不一樣的東西~

對我而言,卻也是重新拾起了2009年的許多點滴...

最重要的是那態度~^^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那年~?

從年初一直到年尾,我做了好多,總是秉持一個信念努力的做自己~

把人生活得很精采、充實~



而最近不少人開始問我....

說狀態怪怪的~?

我不會很想一言帶過說:我很好~

畢竟心中許多混亂的想法交雜著....

不上不下那心情該說好還不好呢?

如果這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還挺值得去懷抱那不安的心理...



在前幾天熬夜的交談,我很清楚自己目前還是這個樣~

需要藉著許多外在的回饋來填滿心理的缺...

用那些回饋跟肯定來找到自己的價值.....

幾時我才能更成長些呢?



而大學期間未完成的....

現在很想努力抓,努力找回少掉的那一小塊拼圖....

但卻怎麼努力都補不起那段過去....

今天跟發哥出去走走,原來不只是我有這種感觸.......




〝要的或許是一個撫慰人心的故事,而不是冰冷的真相...〞

這句話最近又愈來愈鮮明地浮現在眼前....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讓我很不好受,真的好脆弱......

害我一直冒出個念頭去逃避所有的接觸.....


或許真的跟小蔓說的一樣,胸口的疼痛不是真的生病...只是壓力過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