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推移帶著許多的進退、迷思跟複雜的情緒.....

常常站在個路口,卻很掙扎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曾經很後悔了自己的邀約....

帶來的是一連串的事件,無論是數年前還是現在....

搞得我看待人的態度也漸漸在轉變.....



心情總是像大海一樣.....

看似平靜卻不時會掀起滔天巨浪.....

困難的是起風浪時,要懂得去駕馭跟適應...

還要去意識是不是又習慣的用很強硬的方式把一切都壓了過去..

真的好難..............



一段難過的記憶會被另一段快樂給覆蓋....

而那段快樂卻又被尷尬與無奈給取代了....

尷尬、無奈沒有結束....

時間卻在後頭不斷的推擠,逼著我一直往前行...

以前看著山頭,

雖然很遙遠 卻可以清楚的看到眼前的道路

現在呢...卻連眼前的道路都變得愈來愈模糊....

蠟燭兩頭燒的感覺真不好......


感謝一小段的際遇,跟個小孩子分享討論過程裡....

讓我意識到~原來我也曾經是很不一樣的~哼哼

這是上帝送給我的提示嗎?


最後一學期開始........

或許我會變得很不一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