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心理冒出一句話,唯一不變的是一直在改變。
  
嘗試做著不太一樣的自己....

嘗試不去顧慮太多不去顧大局.....

因為總是愛扛著責任

只是太多的事情交雜著,我也真的好累.... 

 
 

很嚮往逛花園小姐子珺說的,提起包包就往南部跑....

那種瀟灑、自在.....

變得愈來愈怕那無形的綑綁束縛...

只想想幹麻就幹麻~~~~~
 

 
開學第一週感謝很多人...

謝謝我擁有了你們~ 

是讓我歡笑跟開心的營養劑~

在科館時、在圖書館時、在上課時.... 
  
 
 

甚至在失落之繼可以馬上有個歡笑來填補那個空洞..

很開心認識了個新朋友妙,一個歡樂的開心果~

妳帶給我的感覺~是我很想去改變去帶給人的~

謝謝達克&蕭,圖書館可以有認識的人一起努力感覺很棒~ 

謝謝不點,妳一直是個很讚的朋友也給予我很多意見

也謝謝妳那豐盛的梅干扣肉~^^ 


 妳這對小情侶也是我覺得最讚的典範~ 
 


謝謝默,妳的關心、熱血,還有讓我多認識了個很讚的朋友~
 

  
 

  
 

週一中午突然的約逛了逛老街,艷陽照在身上真是很好的開始~

晚上在新庄子的海邊木棧道上...

星空讓自己不免深深嘆口氣...這就是人生


每次來這裡都帶給我好不一樣的感受

週二沒去哪,只是簡單的幾杯酒祝賀認識了個新朋友~

簡單但是卻很歡樂~~ 

週三參觀校園,好久沒當導覽了,下午熱血的去了趟觀音廟..

晚上小做了份晚餐,我炒飯技術又更好了~~

週四從台北的夜市 殺到了北海岸...

好多前推的點:西瓜田、九孔池、古庄,現在回頭看又是另一種感受...

只是寒冷的天氣,雨水滲透的衣服...讓自己冷到發抖

那感覺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謝謝那份關心與在意.....

卻讓我煩腦起了去留.....

無論是先哭後笑 還是先笑後哭....

甚至興起的白痴念頭,讓自己可以放的下...


 

在黑暗中冷到顫抖,反而心裡是異常的清晰...

突然有點害怕自己是不是又裝死裝到自己都不知道?

氣氛的改變跟許多無奈跟自己的改變...

我是真的不在乎不理會放光光,

還是像個皮球不斷的打了氣進去,只是卻沒意識到它在膨脹?



 
這週六過完,下週起有妳的加入~

相信可以讓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