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拜年

中午先跟發哥跑去久聞盛名的鼎泰豐大快朵頤~

下午趕著回到了新竹先去了道館拜見了教練~

好久沒見到同屆的大家,

聊個沒完,很快3個小時就過去了~~

又沒事去把新竹3台投籃機都破紀錄了~~^^

一台516一台519最後一台553

一整天都是高興的不行~~

直到晚上回到家休息心情也是好到不行

就降帶著快樂的心情去拜年囉~

拜完年也閒閒跟些很久不見的鄰居們聚在外面閒聊天~

(突然有種感覺.....時間過好快好快)

結果突然一個鄰居下來,講了第一句話

自己就有點被嚇到了...

接著聊下去,愈聽愈不舒服

為什麼妳講話給我覺得超級傲的

沒事一值提XX又跑去訂,常常訂啦、大量訂什麼啦.><

我知道妳很有$$$$

但也不並講話講的很XX吧..=.=

不知道其餘人感受如何,但我感到超不舒服

回到家自己想了想,就在想自己會不會也給人這感覺?

一值很懷疑自己講話會不會也太傲阿?

問過了幾個朋友,都跟我說不會ㄚ~~~

如果....我講話哪裡太傲了,請跟我說一聲~謝謝~

常常自信過度就會變成驕傲

但中間這把尺不好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