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過去一樣

上完課後趕緊收拾一下東西踏上機車,飛車去了台大....

不知不覺這一趟也是最後一趟了

一個學期的機率論不知不覺就這麼結束了....

過去的路途心情很愉快~~

可能也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不必再每週每週拼這飛車之旅了


我想先感謝上天的眷顧~^^

一個學期每週每週的飆車趕場

即便常常一早是颳風下雨

到了中午總是可以賞賜給我一個很天氣~

讓我可以順利、準時的抵達教室~^^

也保佑我這學期很順利的,都可以很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謝謝~~


然後我想感謝豐爺~

從學期初為了我的緣故

還刻意把高等機率論給安排成了2比1的比重

第三堂上實分析

這麼一來我不必去上,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去公館了

你真的很照顧我~謝謝!


感謝嘉宏

雖然你只支撐到了期中考前就再也沒來過了

但是剛進入一門新的課

你也陪我奮戰了半個學期

也給了我很多協助~~^^

雖然最後你選擇放棄了這科

但我相信,你會找到一條適合你想要的方向去走~

加油~~^^



到了今天走進教室

到那個熟悉的座位等待上課

手摸一摸抽屜才驚覺到

原來我把我的眼鏡盒放在這個抽屜不知道多少個星期了?

難怪我一直都找不到眼鏡盒...

幸好最後的這堂,它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今天張志中老師感冒好了不少~

還露出的驚嘆的表情看著上一班物理系教授努力的在擦著黑板跟清理版溝XD

感謝上天保佑~~^^

雖然至始至終我好像都沒跟老師講過話@@

可是你的教學又讓我又另一番很不一樣的體驗~

我很喜歡模仿每個老師的習性

而這個老師的教學真的是挺有趣的~

無論是動作或是講話音調~

而且老師對於這門的在乎跟用心可以感受的到~^^



雖然機率本身內容

我還挺慚愧的......

一開始都跟的上,應付老師交待的習題還游刃有餘

但是漸漸開始進入愈來愈深的機率概念

我就愈落後愈嚴重了

到了之後的習題討論課我只是很盡力的把黑板上的東西抄下來

其餘的我也先不管了.......

最近漸漸自己重新去看跟複習

對於內容開始一點一點的抓起來了些


今天最後是連續好幾個martingale conv thm幫助門課畫下了句點

沒意外的話,下週我會把你們通通搞定的~~!


而今天老師把預定的進度教完後

離下課還有差不多20分鐘

老師放下粉筆,我一直以為老師要宣佈下課了

結果他拿起名單,開始認識每個同學

然後他看著名單跟成績想了想

開始跟我們大家分享一些故事

照他的說法是先打預防針

因為上週聽說才有個台大學生自殺......

這段故事雖然是老生常談了

可是我想這個時刻說還真的很值得重新好好省思:


你被當了、被退學,只意味著現在的你對這科掌握的還不夠好

並不能否定你的未來跟你的人生.....

紅字的成績,是提供一個訊息去給你思考

你是不適合留在這裡?

或者你應該要好好去想一想自己真正適合的在哪裡?

況且不一定考研究所,就一定比較有前途(錢途XD)

那只是每個人選擇的路........


這段話我覺得很棒~~~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真正適合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下學期預計台大課程部分

要回頭去上豐爺的高等實分析

至於隨機過程我在考慮看看吧~~^^||||


話說如果有機會

我還真的很想可以再來上張志中老師的課~

這學期謝謝老師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