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個學期的微積分實習就這麼結束了

到了今天早上陳公叫了我去四樓,把微積分學期成績拿給我看

總共100人當了21人

先恭喜有過的各位~^^

然後也想跟沒過的那21個人說聲再接再厲吧~



全校修微積分班級何其多

可以帶到你們怎麼說都是種緣份~

雖然期中考時我真的是大傻眼了,一堆人暴炸炸的很慘

快到了學期末的平安夜那天幾乎沒人來上課,再大傻眼一次@@

當下會害怕:是不是你們很多人都放棄不唸了?

我很怕期中考那種慘劇又重演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 就只能順其自然了.....



而到了期末考週

在考微積分前一晚有人冒著寒風殺來了科館

帶著本厚厚的作業本

裡面寫滿了微積分題目跟自己用紅筆批改的痕跡

就在問完問題後他跟我聊天說道:

我期中考考很爛(不到30分)

有些朋友期中考炸掉後就打算放掉這科了

可是我想要拼拼看!


我很喜歡最後這句話~


在隔天考微積分時

我拿著星巴克到處繞來繞去看著每個人作答

從頭到尾幾乎沒有人抬起頭來,大家都在埋頭苦拼

讓我覺得很讚的是:

考試過了一個鐘頭可以交卷時

幾乎大家也都繼續拼,拼到最後鈴響的那一刻~



前幾天改著考卷的夜晚

真的是改的很開心~很多人都比期中考進步很多很多~^^


那晚也不少人很急著來問分數

而很多人都會跟我說:助教~這次我很拼耶!

嗯嗯~真的!真的看的出來你們很拼!

很多人從期中考10、20分進步到了80、90幾分

甚至進步最多的有進步了將近80分~


你們選擇不放棄拼了那麼久,分數給予了你們的肯定

也給我很大的成就感~

可以帶到你們好開心~^^


而對於一些沒考好的人,也請不要灰心了

微積分還有一學期,再努力看看吧~!


(其實我想你們應該可以掌握老師要求的重點了

只要把習題跟老師上課的筆記例題弄懂,要及格應該不會太難。)



雖然監考時,我很努力拿著名單嘗試搞清楚誰是誰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臉跟名字對不起來

如果沒意外,下學期應該還是可以繼續帶你們~

到時我會很努力搞清楚誰是誰的XD



謝謝你們一學期的指導

提早祝福你們:

新年快樂~~有個快樂的大學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