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時間..凌晨3點半

剛從科館研究室回到了溫暖的家裡

一個晚上獻給了抽樣,卻意外快速的看完了=.=

結果呢..凌晨我就把自己座位稍為打理了一下

接著開始看鬥牛要不要

前陣子只有看海賊王而已

現在又多了部偶像劇

雖然不少人唸說這是國中生在看的,但我覺得非常好看阿~哈哈哈哈

每次看完鬥牛或是海賊王都會很多很多,然後超極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今晚看完時,除了這種感覺之外

回家路上一直想,卻又多了另一個以前都沒想過的感想....

舉個例好了....

這週的連載出來了,很高興上網看看看,看完了大呼過癮

而再下一集出來前,要做些什麼嗎?NO~

只要滿心期待的等待就會有接下來的產品了

(可是也是幕後有人努力才會讓我們能有接下來的大戲可以觀賞?)


而自己從小到大一路走過來,不是也是一場戲嗎?

但這場戲要好

卻不能跟上述的一樣懷著期許的等待就換的來了

或許自己人生這場戲不會有很多忠實觀眾

但至少自己就是一個最忠實的觀眾了

(還有父母或是身邊的朋友們)

看連載時不希望讓期待落空或是失落

而相同的,也不想演一部爛戲讓別人期待落空

甚至是自己期待落空....


而且連載或是影片的劇情,你都只能觀賞不能改變

就像是你自己這場戲,你就是主宰者

觀賞者給的建議就只是建議,決定一切者還是你



一路走上來,特別到了大學階段起,聽到很多人對我的看法跟期待

你們講的讓我真的很驚奇或是感動~

謝謝你們的支持~^^

能回饋你們(包括自己)的就是努力做到最好~^^

也同樣的

希望你們也能讓我感到很驕傲~^^





〝人生就像一場戲〞

這句話現在聽起來感受還挺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