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陳公在弄複變函數論的成績

邊登記邊跟陳公在聊天

很多被當下來修的,唸的都還不錯

其實被當也沒什麼不好的說

看到你們很多人唸起來了~就很高興~

很多些同學、學弟妹跟之前真的很不一樣了~

很難想像你們是當時考的很慘烈,被當的慘不忍賭

想像一下若當時被放過了...

或許永遠就不會知道在唸什麼了

就跟我的某些科目一樣....><

變成是拒絕往來戶

加油加油~~!


接著講自己帶的科目吧

昨天下午跟錢公在他辦公室有點不知道算嚴肅還是輕鬆的討論了一下

砍人的界線中間改過了很多次

只是最後決定了一條幾乎在中間的界線

被砍到的人就說聲抱歉了

特別是裡面還有一些我的朋友們

一開始帶助教時,還沒想過這件事

只是愈到期末愈有壓力

無論如何,不可能不砍人

也不可能放到你們都過了,除非你們真的都到了一定的標準

特別是看到妳有點小難過

請妳好好保重


換個角度,希望被當的你們可以跟你們的學長姊們一樣

明年重修時找回自信,加油囉~



而作弊的,每次想到就很氣...

整學期我已經很努力的管制了

希望能盡量達到公平的一場考試

謝謝很多人義務的來幫我監考

至於作弊又中獎被抓到的,就不要再來找我了

不想再看到,看到只會讓我火氣很大

都已經沒記過或是貼告示給全世界看了

還想要凹到過,也太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