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浮上來打網誌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點,不過今晚可以喘口氣....

之前聽說有人是忠實觀眾,聽的超高興的~謝謝支持啦^^


而話說欠的網誌真的很多很多....

從2007年末到2008年初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12/25的聖誕節,過了一個很特別的一晚(約會?)

但每次想到都會覺得...命運真的很愛捉弄人


12/29回去了新竹一趟,忙的要死沒事當然不會跑回去啦

因為這天是竹中跆拳社的年終聚會,在忙也要回去一趟囉^^

從創社社長彥文學長辛苦創社至今,到第四屆阿亮學長等

到第五屆我跟很多夥伴們接手又經過接下去很多學弟們的支持跟努力

當然也經過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到現在已經邁入第12屆了~~^^真的感覺很贊很贊!

每次回到這都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而一踏入竹中,就會勾起了很多種種的回憶,到了社窩這種感受更是強烈...

偏偏....我就是那種對回憶放不下來的人

很怕去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別離.....

而回到故地,總是會回憶起很多的種種....

感覺又看了一次過去的成長故事似的

雖然答應老爸說9點前就要乖乖回家

我卻又硬拖到了11點才回去.....><

很想去感受這種很熟悉的氣氛

在離開竹中時,還是跟過去一樣聽的到管樂社動人的演奏聲

真的很難言喻這種感覺

12/31跨年

自從高中起這就變成每年的慣例活動了~

一切是從高二時跟羊跑去竹北倒數接著跑去浩子家PK雪碧倒數1點11分開始

之後除了大二那年miss了,跑去老街晃(超後悔的)

接下來的幾年都在101過了

而這也是我第三次來這看煙火..卻也是最後一年的煙火了...

只是今年的跨年節目真的虛了點,還挺失望的

連倒數的計時器都沒有=.=

只是煙火一樣的壯觀

比較起這3年煙火..還是前年的感覺給我最好,看的出那種壯麗感

而跨完年...

反而有種空虛感...說不上來


2007年就這樣離開了.....

2007

這年是我的大學生涯告一段落,也是我邁入研究所生活的一年

這年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從國內到國外都有

而隨著101的煙火噴起也宣告了我沒實現我的承諾=.=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

但我想會學習去放水流囉


而2007年跨向2008年

有一個很好玩的現象,恰好12/31是婉瑜生日,而1/1是思融生日~喝喝

總之...兩位壽星都生日快樂啦~^^


2008

新年總是要許些願望啦~

而願望其實就是那三樣聖誕禮物啦

這年卻也是難分難捨的一年

6月就有一批學弟妹們要離開了

常常都會再亂想,是不是只要不放任何感情

就不會有那麼深的回憶?離別時也不會那麼的不捨....

這個6月結束,自己的回憶故事又會多增加一頁篇幅了

無論如何..預祝你們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囉^^


而新年的開始,要迎接新的挑戰

準備好了嗎?

時間不會等人

再下一個倒數來臨時,回首2008,不要留下遺憾了

最後送一句我很愛的話

〝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