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暑假在今天劃下句點囉~~~

(其實過12點了,但我還是當成9/7囉~)

暑假過的很轟轟烈烈

很多的失落很多的打擊挫折

也很多的感動跟體驗跟成長

真的是一言難盡

原本的計畫是完全都沒照著做...

不過卻不後悔

因為我得到了除了課業以外的更多收穫

而最大的收穫用兩個字來囊括,就是...感謝

謝謝大家~^^

我學會去珍惜跟感謝愛戴很多身邊的事物

對老朋友有更深的認識

也結交了許多新的朋友跟夥伴

希望我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


而這個暑假比起過去的幾個

對我來說又特別代表著許多不同的意義

嘿嘿,你說呢?


而今天的收尾,真的是很特別很不一樣

但是卻也是永遠難忘的回憶,對吧?

也順利跟神秘人物合照~~哈哈哈哈哈

這個秘密只屬於在場的我們3個~



明天就要開學了

很興奮很期待,也有點懼怕未知的未來

而計畫也還有許多變數

給自己第一週的調度,9/15起會完全確定下來

計畫還沒確定,不過已經確定的是,會非常的辛苦跟忙碌....

就開心跟換個心情去迎接新的挑戰!

大白痴曾培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