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喝了好多..........

這陣子酒喝起來是甜的,因為心情很好很開心~

很多開心的事情,跟了很多朋友吃飯、聚餐、喝酒

但昨天喝了晚苦酒...........


在捷運上,才發現左眼旁開始冒血了...

眼皮下方的皮被我劃破了,整個很像眼睛在滴血

還是好心的路人嚇到跟我說的...謝謝

原來我也可以發動血輪眼....=.=+

哈哈哈哈~~~~



而原來在無名這裡,我接下來很想開開心心的都發一些歡樂的文章~

但這篇好像沒法子......請見諒><



如果還當我是朋友.....

對於任何關於我的事情,想知道可不可以來問我?

而不要在腦海中自行補齊或是亂聽一通....


我嘗試在改變,改變成不會主動去對人說太多或者主動提....

因為主動說 不是很像是心虛所以要很努力主動地先把整個地盤給打穩固似的嗎?


我不喜歡那感覺,

但並不代表可以隨意的對我亂設立場吧?



記得有個曾經的朋友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真的關心或是在意個朋友,你應該親自去問他的情況,而不是去問旁人...



這篇我不想給人回應.....

如果有任何話要跟我說,可以寄信給或是敲msn等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