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午見國中老友

今天11點多被來電的手機給吵醒了...
半死的說道:早阿~重叡

嗨~早阿,我決定要回去囉,等等到新竹來接我喔~

嗯嗯~好的,那你快到打給我喔,一起去挑禮物給羊吧~

掛了電話,花了半醒時讓自己變的清醒了點...
想想重叡從台中到新竹有整整2小時的車程,這段時間要幹麻好勒?
靈機一動~就騎車出門了,但是並非殺去新竹
而是去找中和路了,前一陣子MSN和凱婷聊聊,
想想從國中認識到現在,都不知道她家開的豐米便當在哪裡..
往台元科技園區騎沒多久,眼前就是三叉路口...
小晃了一下~眼前就是:中和路的標示..
哈哈~~發現我還真行,這種小路我都找的到~
就在中和路騎沒多遠,一間豐米便當招牌浮現在眼前..
看著那幾乎已經退色的招牌..
想想國中就吃過這間的外送了,也真有段小歷史了~
走進店裡,點了個便當就坐了下來,悠閒的吃著便當..
吃著吃著就在裝飲料時,有人熟悉身影從眼前晃過..
忍不住叫了一下~
凱媽回頭看了一下,有點驚奇表情:你怎麼會在這?
ㄏㄏ~有點得意,雖然說挺隱密的,但我還是找到啦~
忙了一下後,凱媽拿了瓶可樂請我,小聊了一下天~
雖然說也忘了幾年沒見了,不過妳還是沒變耶...^^
保持跟過去一樣超級開朗陽光的笑容~~
聽到了個消息,莫雅援要去法國唸書..哇靠~~~
1.超有勇氣的 2.好強喔
想想自己一直想著有朝一日要踏到國外見識....
只是真不知這日是幾時......=.=
聊了一下後,凱媽又繼續忙了.....
後來吃到一半聽到廣播再放張信哲的新歌:做你的男人
ㄜ....最近聽這首感觸很深ㄟ,害我又想掉眼淚了
吃完說聲:掰掰啦~~...凱媽跑到門口揮手道別..
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道別,不過有點小感慨...
國中畢業、高中畢業,現在連大學都快畢業了,真是老了....

--------------------------------------------------
2.下午的小寂靜

回到家後,休息一直等重叡的電話....
後來到了3點時,忍不住撥了過去...
卻是個令人很意外的答案:
我在醫院,對不起..今天可能回不去了...
ㄜㄜ..沒關係,好好養病喔~
掛上電話沒多久,又來了另一通Gay輝打的
不是跟我說到新竹了,叫我去會合,是來電說:我不能去了..
哇靠....@@
有點小失落感,看來要自己去逛街買禮物了....><
騎上機車一出門,天空就是黑壓壓一片...
看來等等有個狂風暴雨也不為過...
算了..習慣被風吹雨打了,雨傘等等也不準備就出門了~
戴著耳機,聽著mp3...
以前騎車是沒聽音樂,純粹邊騎邊唱歌~
現在有個音樂可以邊聽邊跟,唱的音準應該好一點了~
不過聽著音樂唱歌,就更不能控制音量了..哈哈~
希望其他機車騎士不要被我氣死就好了...XD
暴風雨前的風吹起來真是特別舒服~~騎車超過癮的
沒多久就到市區了,暑假每天淡水師大騎,一趟要個40.50分鐘
現在騎竹北新竹短短10幾分鐘真是感覺沒什麼了...
把車丟在巷子裡後,一個人就孤拎拎逛新竹街了..
買禮物還真是個頭痛的問題,寫卡片難度也真是超高...
除了誠品跟光南外,真想不到還可以去哪了..^^|||
先進了誠品,從找禮物到後來被吸引去聽音樂,聽到忘我..
糟糕...><
接著到了光南,想說買個〝羊〞娃娃,怎麼連隻羊的玩偶都沒有阿..><
最後晃到後來買了一顆蛋雕~^^
跑去SoGo頂樓寫卡片,這張卡片從開始動筆到寫完,好像沒花超過1分鐘..
不過卻是寫的滿滿一張~~
不能說是沒用心好好寫,應該說老早在心裡就打好草稿了~~
自己預估時間還算的真不準,離開SoGo才4點40分...
約定的時間是5點半...=.=
不過很慶幸的是,天空黑歸黑,卻總是沒落下那個麻煩的雨
晃到了東門國小後面的護城河,站在河邊沒事幹,就看著河唱歌囉~
過去自己還在紫布畫社時,還有一次晚上就在河岸邊拿著畫板畫河景呢~
手機震動打斷了我的唱歌....
壽星羊打來了~浩子也接著打來了,也太巧了吧,同一時間打給我
就在跟浩子講完沒幾分鐘,他就冒出來了..@@
接著剛從台中趕回來的善存也補來了一通電話~~
牽了機車殺去光復路載他,偏偏5點多正是下班時段..
車子多是不在話下,亂騎亂開的也真不少...XD
台北的交通太有規矩了,突然回新竹不太適應了..ㄏㄏ~
東鑽西繞的,殺到了統聯客運那,剛剛好看到善存下車
也有整整半年沒見了吧..不過感覺沒變多少耶~
想想變最多的首推爆炸頭浩子~~XD
回到了迎曦大飯店,已經5點43分了
還好~羊跟浩子先到了,不然位子恐不保...

下集待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