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招生,本來就是用那種不太在意很隨便的心去面對..

所以就是很悠閒的逛每個社團和每個認識的人聊天打哈....

傳武社去過了2.3次,所以其實經過聊天時還帶著一點愧疚.......

經過了跆拳社時,腦海裡浮現出過去的印象,他們就是跟我距離很遙遠,沒搭上什麼交集....

除了阿剛之外,其餘人都感覺很遙遠........

不過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去那還可以跟不少人聊的起來~~~

加上暑假回竹中看學弟練習時,感覺很使不上力,幫不上什麼忙,跆拳道幾乎都廢光光了......

又因為上次阿亮學長回竹中跟學弟講的那翻話和看到阿亮學長示範的動作..

唉.....同樣畢業離開社團很久了,學長甚至比我更久了,但是動作只有更好沒有退步....

讓我有股重新披上跆拳道服重新綁上道帶的衝動.......

但是我到底還在煩惱什麼?

怕右腳膝蓋傷又復發?還是拿課業當理由?又或著自己已經當慣了閒人,不想在接受訓練了?

從大一到大二,每年看著海報街的擺攤,每年都曾有過參加跆拳社的想法.....

就降時光已經飄到大三了,跆拳道對我現在是什麼???

屬於我的跆拳道還在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