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晚上的聚餐~

踏進古拉爵,整個擺設還真的挺古典的~
原本預訂8/18要在這裡跟大家小聚的,結果位子偏偏訂不到..><
所以這次羊早早就把位子訂好了..=.=+
4人坐下來就開始討論八卦,討論的太高興~
到了服務生來點菜,才有點不好意思,點完菜在聊吧
選擇宴會套餐,吃法是:8道前菜+4主菜+8飲料甜點 大家吃降~
東挑西挑的,選定了菜後....繼續閒聊~
但是沒聊多久菜就送來了,而且送的速度超快的
連壽星羊跟菜合照都有點來不及...><
飯前來個小禱告吧~為還在醫院吊點滴的重叡祈福
你沒來好可惜.....都是那麼久沒見面了,病要快點好啦~
古拉爵裡面也有pizza,但是並不會因為不是專賣店就馬馬虎虎
還真是挺精緻的~吃起來滿足的哩~~^^
羊.....好像昨天在交大才見到,但是沒閒好好一起聊天勒
善存...上次見面是半年前了吧,真是幾乎半年才會見到一次
浩子...恩,暑假好像已經見過1.2次了,但是開學後,最難碰到的就是你了~
吃到一半開始搞怪....
拍一些挺白痴的照片,交杯酒..@@(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這是情侶喝的?)
很快第一輪菜就被掃光了......
直到7點左右李義聖趕來了,見面有點嚇到...@@
那個頭有帥到~~XD
我們第二輪開戰~~請了服務生來,點了第2輪的菜
一開始都還挺拼的,每道可以秒殺
到了後來只剩我跟李義聖在吃了..XD
我跟浩子拿了生日禮物給羊...生日快樂囉~
(男生送禮物應該不會很怪吧???)
接著吃到一半...有一個隔壁桌的人走過來叫了我一下...
對看了一下,他是戴著眼鏡的..........陌生人..XD
後來他自報姓名才有點想起來...以前高一時的同學:蔡坤達~
哇靠,怎麼那麼巧阿.....@@剛剛好坐在隔壁
不過也說明了...我真的沒變多少...><
連回國中,老師見到都認得,還補一句:減肥啦...Orz

--------------------------------------------------
4.夜遊....

吃到9點多浩子先行離開了....
哎呀...原本還想說會到很晚的,突然那麼早結束,有點不知道幹麻好
陪善存走到了火車站,他跟妹妹在那邊會合...
上次看到應該也是好幾年前了....
不過沒變多少哩,還是一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不過從一個小孩子,已經變成一個高三生了...
很想套一句老媽愛說的話:你們都那麼大了,我怎麼能不老呢?..
但是自己的記憶力還真不是普通強勒~~
連當時跟善存在竹北高中考大學指考遇到善存妹的事等等都記得~
果然每天寫日記的訓練不是假的~~^^
後來善存父母來了後...告別了善存
心裡有一點點的失落感開始浮現了....
每次聚會都是很開心的開幕,跟帶著小失落感跟一些感慨的落幕...
雖然沒不散筵席...不過自己還是很在意....
3人回到了迎曦飯店那....羊跑去續攤了..@@

我就順道送李回家,無聊開個小玩笑:要不要去夜遊十八尖山~~
沒想到他完全沒猶豫就說:好ㄚ~~
哇靠...@@ 有點想收回原來那句話
十八尖山鬼版討論的不是很少耶....><
自己以前住宿時也曾經被嚇到過(雖然也沒搞清楚是真是假)
不過總是有一點小害怕....@@
不過看李那麼放心,好....吧
騎上車穿越市區就往竹中後山騎了....
路上的風吹起來真是超舒服的~~李也說還是新竹風吹起來最不一樣~
趁現再多吹一點,回台北後就吹不到了..ㄏㄏ~
快到時心情還挺矛盾的,有點想冒險又有點希望入山的大門被封死進不去
但是很剛好的...門是開的...
既然都來了,就認命衝吧....Orz
這條路說熟悉嗎?根本是再熟悉不過了...
高中三年不知道跑了幾趟,每年的越野賽跑跟賽前練習,加上社團的操練..
但是說熟歸熟,還是熟悉白天的路,晚上倒是很不熟ㄟ..><
開著路燈,慢慢騎進了兩排樹蔭交織出來的走道...
一進去後,就一值不斷跟李說話,起碼後面載的人還在會給我點安心感~
車速很想加快,但是整條山路很彎,還是乖一點吧..^^|||
之前聽說有人騎到天亮還出不去...
所以我還挺在意周圍的景色,起碼跟記憶中的路一樣....
如果突然看到之前走過的路..我就準備飆眼淚了
跟我相反的,李超冷靜的,感覺好像沒什麼似的...
騎一騎沒事都會有小動物衝出來,平常覺得貓還好..
在黑夜山裡看到貓就特別毛,每個眼神都給我感覺好邪...
(不會像Kitty貓那種看起來就很友善的眼神..哈哈~)
很順利的通過了山中央的土地公廟(聽說這個陰到不行,不能拜)
剩下那段路心裡就比較放心了...
一整個連續下坡,一值通到山下
看到街道後,總算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呼...我安全下來了..^^~
送李回到那個跟迷宮般的家(一堆小路,超難找的..><)

回途戴上mp3,聽著音樂慢慢晃晃晃的騎到新竹街道~
吹著熟悉的風,看著熟悉的景色....
快開學了~~^^
這是我暑假最後一趟來新竹囉~~
開學後,不知道會變多忙,還有空回來走走嗎?..不知道...
總之...新竹,又要跟你道別了~~
各位老朋友們,大學最後的一年,加油喔~~
接下來這一年,應該會是最忙、最苦的一年
獻上最真誠祝福~~
祝你們都能有個最棒的大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