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倒數第二天

今天把一值很想做的事情給做了


就是...去龍山寺拜拜XD

從大三起的一份報告

讓我認識了龍山寺這個地方

有個雄偉壯麗拱門的這裡

給了我很多回憶跟寄託


雖然我一值都不太喜歡把事情寄託給命運

一值深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只是這裡拿著香對著神明祈求跟許願

可以帶給我一些安定感跟寧靜感

也或許很想要訴說一些話但是不知道對著誰說好

就對著神明說了

而下次來就是跟神明分享上次的成果等等

很感謝,你一值在我身邊照顧保佑我~^^


而今天沒有人陪我

就自己一個人來散步走走囉~

在很多神面前許了一些心願~~^^


願你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在我身邊給我祝福跟保佑

照顧我的家人、朋友,讓他們都可以過的幸福過的快樂

還有可以給予我更多的智慧

去了解自己 去明辨是非 去不斷的成長跟進步

無論是在課業、家庭、愛情、友誼都能兼顧

喵哩...我真是很貪心的一個人><


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

快開學了!努力加油!

也希望神明可以在我左右給我指引方向~

還有身邊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可以給予我指點跟建議

我真的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了

先謝謝你們了~



而除了龍山寺外

我接著搭捷運去了公館

明明直接走到新生南路不會很遠

但我就是愛逛校園......

可能會想嘗試感受整個校園醞釀出來的讀書風氣

而這裡感覺跟淡江真的差很多~

我想以後會有更多體驗的機會囉~~

但是我到公館目的當然不是單單逛校園

而是跟K書中心約好了要跟老師談談

搭電梯到了6樓,坐在沙發椅上亂看著莎翁劇作等待時

一對母子的爭吵讓我把眼睛移開小說

餘光偷偷喵了一眼

是一個感覺頂多國中生的小鬼在頂嘴

當下火氣冒了起來

很想一腳舉起來往他臉上灌下去

只見那媽媽也很無奈的一值講

那小孩卻是連正眼都不瞥過去

有點心灰意冷..........教育阿教育

而更精采的就是輔導老師跟我會面時

帶我去參觀了未來我要指導的學童

眼前就是8個跟剛剛看似差不多的死小孩@@

沒有很吐血......

反而心裡開始竊笑了

看來接下來這學期我的日子會更多彩多姿~

可以有很多新的體驗囉~

也趁這時好好想清楚

我到底該不該步上教育這條路?



而最後今天的大事就是大學同學會~!

由於大餅要出國,就委託了我今天負責帶

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只是.....整晚心情有點悶

我也搞不懂

好像 無論是國中、高中、大學都一樣

每次有同學會

我心情都會有點怪怪的...

會很怕面對全部人的場合


有時整個很矛盾

像是自己會很想發起同學會

因為想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但是偏偏很怕去面對那個場合

還是不太懂自己在想什麼

但這問題好像已經從小到現在都一值存在著


不過今天還是有了不少歡樂

特別是小溫溫真的超爆笑的

因此興致一來整理了一下小溫溫特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Mlucky&book=109

希望大家會喜歡~~^^

而同學會照片我就放這裡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Mlucky&book=108


今天同學會算是很成功的吧~

很多人來捧場~~謝謝大家囉!

希望下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