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77閃光節

原本也沒想太多就是靜靜的在研究室當宅男唸唸書

結果前一晚 大哥msn咚過來說要搞單身趴@@

就在閃亮亮的這個日子

跟了大哥、佳琪大姐一起去吃頓大餐

(原本聽說會不少人,怎麼到了閃光節當天剩3隻@@ )

而我的機車在踏上北海岸路上沒多久就沒油去路邊趴了

剩下的路途就是大哥載我

也因為降我才有這個閒拍拍沿路風光~^^







坐在機車上拍照真的是挺好玩的~~

很難得可以當坐後座的人~哈哈

而大哥、佳琪大姐機車都不錯快

很快就到了預定的長角96(咦,這篇不是煙燻? )

但是很吐血的是長角已經被無數的閃光族給佔據了

所以我們又踏上回程

我腦海轉過了好幾個點子,最後提議殺看看煙燻小棧

沿著八連溪很快的我們飆到了煙燻小棧



這時已經天黑了,不過他閃亮的招牌還是挺明顯的~^^




有點緊張的跑去櫃檯問了一下

心裡正在盤算如果客滿還有哪間可以去

結果服務生快就拿了張單子給我們

當爬完階梯上二樓,還真是很驚訝呢@@

閃光節每間餐廳都一位難求

這裡卻是門可羅雀的

這頓飯吃下來一直在思考這問題

最後自己胡亂歸納了一個結論:

這裡的餐點或許不太適合兩個人來吃吧


而來這無數字的我,每次總是點

家庭式綜合大拼盤(1140元)

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每次都跟不同人來吃

對於第一次來吃的人,總覺得點這最適合



很快餐點陸續上桌了

以前通常會有薯泥跟麵包可以選擇

但現在只有提供麵包而已

旁邊是沾麵包的豬肝醬


麵包就是標準的很硬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



接著拼盤上桌~~

先要大大抱怨一下,這間的拼盤一次份量比一次少

跟兩年前那個滿出來的肉比起來真是縮水縮的太嚴重了 =.=



一樣會附贈的酸菜跟黃芥茉醬





肉片們來些特寫吧~~~


煙燻小棧的肉就真的是有很重的煙燻味

但是肉質本身還不錯~~~

而且一個大拼盤

從各式各樣的香腸到雞肉、鴨肉、火腿、豬腳都各有各的口感~

只是會有些人抱怨說煙燻味幾乎讓每個肉的味道差不多

這倒是有一點@@

酸菜跟酸黃瓜則是偏鹹

吃的不太習慣.......


而這間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提供水

如果你想要喝東西就是要點他們的飲料

而飲料又真的都不便宜 =.=


這餐吃的其實有點小失望

記憶力的煙燻小棧感覺又退步了些.......



之後離開時跑去吃了吃豆花

然後又多揪了2人一起去了沙崙看看風景吹吹風

結果一聊天就是凌晨2點

真的是很拼的一次閃光節.......@@

謝謝大家囉~^^




煙燻小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電話:(02)2636-8299

官網:http://www.smokyinn.com.tw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週一公休)


上回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688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