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喝酒的說.....

現在好睏好睏,頭也好昏好昏

可是就想趁著還有點感覺時寫吧...



今晚跟兩個學弟喝了真不少

而往往喝酒時

可以感受到一個人很不一樣的另一面

或許是平常偽裝隱藏起來的地方

而我呢?

每次都想著要把自己喝到不醒人事

因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好像沒嘗試過

很想試試看

甚至會覺得當自己那一刻來臨時

可能會看到不是現在的自己

可能表現的很蠢很智障很白爛

但是那是不是沒有偽裝的自己?沒有戴面具的我?


不知道........

可能我又龜了

我不太放手去嘗試

我還是會很怕很怕

每次都這樣..........

不過今天也夠讓我頭很暈了

先很恭喜~~

我們3個人都很順利分別到家了

也沒給條子杯杯機會賺錢



而回家時,晚上有個小驚奇呢~

就是將近幾年沒聯絡的學妹 怡霖(季亞)

msn咚過來跟我哈啦了不少....

對妳最深的印象就是

一個很天真的小孩,甚至不知道什麼是說謊

不知不覺

連妳也大學畢業了

有些感慨...

回想起了妳高中畢業、繳大學志願卡、賣西瓜汁

跑來淡水、妳聽我訴述故事等等很多事情

我記憶力就真的還不錯......

雖然有些已經相隔6年之久

卻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祝福妳工作順利囉~~好學妹

等我回竹北.....有空在去探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