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廣均搭飛機去美國了....

記得之前得知他要去美國時,總覺得還早還早

結果到上週突然他msn咚過來說要聚聚

就有點心理準備了......


而上週真的很過癮~~

週一意外的多了攤烤肉

跟廣均、Joanna一起去烤肉

這是我這次中秋的惟一一次烤肉呢~




而週四又多了發哥,4人一起飆車殺北海岸

一路上我跟過去一樣是唱歌唱個不停

瘋瘋癲癲還是很適合我......

只是眼角還是不小心流下了幾點眼淚

這天結束......

幾時還能在見到你?


記得我第一次去北海岸

就是你載我來的,那次還有大餅、程嘉民

時間過的好快....

3年就這樣過去了

(2005 海岸一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844777 )


或許北海岸作為出國前的送行真的很適合

這是開始 也是結束.....





而這天我見識到了你好久沒展現的無敵飆車了

我騎90,連你的車尾燈都看不到,而且明明你還載人@@......

發哥就跟的更辛苦了.............

雖然很危險

但是放手讓自己瘋一次吧


最後回到了熟悉的科館





努力用相機記錄下每一刻....


天下沒不散的筵席

還是有說再見的時候.......


有時會很自私希望你不要出國

但是站在朋友立場

你努力的往上爬,應該要支持你到底才對~!

加油加油!



一起去夜衝  一起去攻遍各大餐廳

一起去爬象山 一起去新竹玩 去八仙玩.....等等等

總是很想要跟你繼續瘋狂做很多事情

但這些也都走入回憶了.....



記得我離開新竹一腳踏入台北這新環境時

你真的幫了我好多忙,給我了很多照顧

謝謝你~~~

有你這好朋友在身邊挺我~

我真的超幸福的~


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努力往上拼的

你在美國也好好加油吧~~(回台灣記得要通知我!)

一路順風 

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